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健康及醫療用品

全身香薰蒸氣浴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2-05 刊登者: JIM
詳情內容
功效與原理:
熏蒸療法主要作用于人體的皮膚和官竅,所以對各種病在皮膚的病症和五官九竅的各種病症尤為適宜.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除有抵禦外邪侵襲保護自身作用外,還有內分泌、吸收、滲透、排泄、感覺等多種功能。
中醫熏蒸就是利用皮膚這些生理特性,使藥物通過皮膚表層吸收,角質層滲透和真皮層轉運進入血液循環而發揮藥效。按中醫理論而言,熏蒸法采用由下而上的循行途徑,通過滲透穴位,疏通經絡,益氣養血,以調節機體陰陽平衡。
熏蒸的溫度又能增強吸收的效果。皮膚的吸收滲透與溫度有關,中醫熏蒸的溫熱刺激使皮膚溫度長高,毛細血管擴張,促進血液及淋巴液的循環,促進新陳代謝,使周圍組織營養得以改善。且熏蒸的溫熱刺激還能使毛孔開放,全身汗出,讓體內“邪毒”隨汗排出體外,既扶元固本又能驅邪外達。
適應範疇:
保健作用:多夢失眠、夜尿頻多、易疲勞、增強抵抗力,預防禽流感、豬流感、非典型肺炎等的發生。
經絡骨科:風濕、類風濕、關節疼痛、骨質增生、腰椎間盤突出症等。
婦科疾病:外陰部瘙癢、帶下、閉經、月經不調、盆腔炎、乳腺炎等。
皮膚疾病:腳氣、香港腳、痔瘡、凍瘡等等。
排毒美容:對各種皮膚色斑起到祛斑瑩面、潤澤肌膚的作用。
瘦身降脂:長期使用能有效消耗體內多余脂肪,排汗脫脂。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ealth-Medical-Products/ad-1763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