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飲食- 飲食用品

高價收購冬蟲夏草、花膠、鮑魚、燕窩等山珍海味,回收赤嘴膠、金錢膠、蜘蛛膠、白花膠、蟲草、燕窩、日本吉品鮑、溏心鮑、禾麻鮑、南非鮑、印尼鮑,收購蟲草、回收蟲草、收購花膠、回收花膠、收購燕窩、回收燕窩。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3-06-28 刊登者: 和豐商行
價格資訊
HK$20000
詳情內容

香港大量收購冬蟲夏草、花膠、鮑魚、燕窩等山珍海味!我們回收赤嘴膠、金錢膠、鳘魚膠、土鳘膠、蜘蛛膠、北海膠、房膠、花膠筒、扎膠、老花膠、陳年花膠、魚膠等多種花膠海味。無論是冬蟲夏草、蟲草花、血燕、洞燕、三角燕、燕盞、燕條、燕網、燕角,還是日本吉品鮑、溏心鮑、禾麻鮑、南非鮑、印尼鮑、關東參等,我們都樂意收購!

 

我們是一家專業的高價上門回收服務,為您提供方便快捷的回收選項,將您的珍貴山珍海味變現。無論您手中的冬蟲夏草、花膠、燕窩還是鮑魚,我們都能夠提供優質的回收服務,確保您得到最大的價值回報。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負責上門評估您的貨物,並根據品質、數量和市場價值,給予您公正合理的回收價格。我們的交易過程安全可靠,保證您的貨物在回收過程中得到妥善處理,確保最大限度地保持其原有的價值。

不再為尋找可靠的回收渠道而煩惱!只需要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提供您專業、高效、私密的回收服務。讓您的山珍海味價值最大化!立即預約回收,為您的尊貴品味提供完美的解決方案!

聯繫方式:852 66800430(whatsapp同步)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Buy-Sell/Food-Beverage-Products/ad-5677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