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飲食- 飲食用品

H.I.COFFEE男女優越咖啡 全天然珍貴精華 激情之路 在此起步 健康生活 優越做到 (兩包裝)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6-20 刊登者: hicoffee hk
價格資訊
HK$180
詳情內容

歡迎瀏覽網址 www.hicoffeehk.com

正貨商標

美國HiCoffee優越伴侶咖啡功效:

提升戰力 增加快感

助勃延時 硬氣十足 

增強免疫系統 改善健康狀態 

對抗男性更年期綜合症

改善性冷感 恢復女性青春活力 

抗衰老 激活人體衰老細胞  

使用方法:

取出一包咖啡以150-200毫升熱水沖開,即可享用,可以依據個人口味加糖及奶精混合飲用 

提升戰力: 男女各1包分量  
保健強身: 每天3份之1包份量 

建議每人每天飲用不超過一包 

(事前15-30分鐘服用效果更加顯著)

 三種主要珍貴植物成分:
東革阿裏 
東革阿裏也叫Pasak Bumi 或 Longjack 是一種根莖類植物, 在東南亞地區一直被傳統用于增加能力, 以及治療勃起障礙。東革阿裏可用于減少身體脂肪、增加肌肉、提高精神、加強免疫、以及提高思維能。是一種男女都適用的草本植物。

瑪咖 
瑪咖是一種產自秘魯安第斯山脈的小型的根莖類植物, 雖然形似蘿蔔, 但瑪咖有著一般類似根莖植物所不具備的高營養價值。在南美地區, 瑪咖的高營養已經被沿用了數百年,它所提供的能量能夠讓人一整天都不覺疲倦。

瓜拉納 
瓜拉納是一種亞馬遜地區的植物, 出產于委內瑞拉和巴西。這種形似徽果的植物能為身體帶來多方面的益處。由于其具有顯著提高精力的功能, 瓜拉納現在被廣泛用于能量飲料和運動營養飲料。這種植物的籽也能夠提供比普通咖啡因飲料更多的咖啡因。
 
植物補充劑受美國食品與藥品管理局(FDA)管理, 但並不屬于藥物或食品。制造商必須持續遵循嚴謹的程序, 以保證產品質量標準。規定補充劑必須不含副作用成分和汙染物等, 包括農藥和鉛, 同時保證成分有效, 用量適合。
 
無副作用 美國制造 全天然成分
 
注意事項:
本產品不適宜兒童,孕婦或準備受孕婦女,以及患有高血壓及心臟病人士使用
本產品暫未發現任何副作用,但如飲用後引起任何身體不適,請即停用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Food-Beverage-Products/ad-5508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