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飲食- 食品批發及零售

Ozakka 機不雜食 - 天然有機產品網上商店 (野生蜂蜜、無污染食材、有機巧克力、營養食品、健康用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4-28 刊登者: Penny Ko
價格資訊
HK$10
詳情內容

Ozakka 機不雜食 - 天然有機產品網上商店 (野生蜂蜜、無污染食材、有機巧克力、營養食品、健康用品)

“O”代表有機,“zakka”是一個日語單詞,指專售各種物品的小商店。 Ozakka尊重大自然,從食物與生活中慢慢匯集,品嚐有機生活帶來的滿足感以及與自然和諧並存的關係,體驗真正有機生活。我們相信最好吃的味道,總是來自用心培育的天然食材。

只要安坐家中,便可在Ozakka.com 點選我們從世界各地用心挑選價錢合理,品質上乘的有機天然食材及產品。

Ozakka為追求健康、自然生活的你提供最佳選擇!我們代理一系列天然野生蜂蜜、有機蜂蜜、有機食材、調味料及健康生活產品。

Ozakka正式成為Seed Softdrink有汽涼茶分銷商。

按此購買有機產品

#Ozakka #天然有機健康產品 #機不雜食 #有機食品 #有機產品網上商店 #野生蜂蜜 #無污染食材 #有機朱古力 #營養食品 #健康用品 #綠色天然 #天然食材 #有機生活 #健康自然生活 #天然野生蜂蜜 #有机蜂蜜 #有机食材 #天然调味料 #健康生活产品 #涼茶汽水 #有汽涼茶銷售點 #有汽涼茶 #汽水 #有汽竹蔗茅根 #竹蔗茅根 #夏天飲品 #seedsoftdrink #萌芽軟飲品 #萌芽 #消暑 #潤腸 #和胃 #化痰 #止咳 #清熱潤燥 #滋潤身體 #滋陰 #涼茶 #鴻福堂涼茶 #鴻福堂 #香港製造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Food-Beverage-Food-Wholesale-Retail/ad-5496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