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飲食- 食品批發及零售

源發乾凍海產肉食提供參茸,燕窩,青邊鮑魚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0-10 刊登者: Yuen Fat Sea Food Meat
詳情內容

源發乾凍海產肉食專門店

本公司專營乾凍海產肉食,柔合「傳統海味店」與「西式凍肉舖」,成為一個全新的食材概念店。
源發.是一間真正的「新式食材專門店」。

「源發乾凍海產肉食專門店」是「源發海產貿易有限公司」屬下的零售點。

「源發海產貿易有限公司」在 1986 年於上環成立,主要業務為乾凍海產肉食批發。

「源發」在業界內服務客戶二十餘年,除了建立了良好商譽外,還不斷洞察市場上「用家」上的真正需要。

市場上對「食」的要求越來越高,特別是對「海味」與「急凍海產肉食」的要求也不斷提升。

有鑑於此,2012 年「源發」決定推出一個全新的概念,把「傳統海味店」與「西式凍肉舖」之精髓柔合,把貨真價實的海味與優質的急凍海產肉食,放在同一個銷售點 ——— 開設一間真正的「新式食材專門店」。

產品

1) 中式海味: 鮑參翅肚
2) 養生食材: 參茸燕窩、冬蟲夏草
3) 急凍海產: 響螺、青邊鮑魚、帶子
4) 進口凍肉: 牛肉、豬肉、羊肉

急凍海產

藍船牌 (AQUARIUM BRAND®)大西洋鮮響螺
藍船牌 (AQUARIUM BRAND®)南澳洲青邊鮑魚

海味.乾貨

日本.吉品乾鮑魚
日本.遼參
特級.扎膠公
日本.北海道元貝
美國.響螺乾
特級.金山勾翅
參茸.燕窩
特選.原支冬蟲夏草
精選.燕窩
野生.花旗參

電話:+852 25484149
傳真:+852 25597921
網站: http://www.yfseafood.com/contact
https://www.facebook.com/YuenFatSeafoodMeat/info?ref=ts
地址:香港筲箕灣亞公岩村道六號, 新高聲工業大廈(地下/一樓)
1/F Centro-Sound Industrial Building, No6, A kung Ngam Village Road, Shaukiwan, Hong Kong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Food-Beverage-Food-Wholesale-Retail/ad-536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