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飲食- 食品批發及零售

張榮記粉麵廠100% 香港製造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20 刊登者: 張榮記粉麵廠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關於我們

自設廠房,100% 香港製造

始於1957年,張榮記粉麵廠在越半世紀之時間內,由一間在店後運作,只製造5、6種粉麵的小型製麵廠發展成現在擁有近五千尺廠房的大型粉麵製造廠。現在張榮記生產之產品有近100多種,所有製品百份百本港製造,再配合傳統的造麵技術和優質的選料,產品均屬於高質素。本廠出品之濕粉麵類包括怡保/越南河粉,伊麵全蛋炒麵,生麵,瀨粉,銀針粉,檬粉,油麵,粗油麵,冷麵,上海麵,日式拉麵,各式皮類等。其濕製麵類在數十年來均備受各大酒店,飲食集團及高級食肆支持和賞識,成為張榮記長期批發客戶。

除了濕麵製品外,本廠出品之乾麵製品均譣遠近馳名。其乾麵亦由最基本的優質麵粉和雞蛋配合上等材料而成;如,著名的鮑魚瑤柱蝦子麵吉品純正鮑魚麵瑤柱蝦子麵都是採用原隻鮑魚和瑤柱磨蓉,混入麵粉打製而成。所有麵絛只需用清水一煮,不用加任何調味便已味道鮮美,爽滑可口。

近年,張榮記致力革新,推出各類精美乾麵禮盒,顧客可自選其所喜歡的乾麵配搭,為親友送上獨一無二、別俱心意的禮盒。



產品
張榮記所出品的各式麵食均用一級美加麵粉配合上承材料如,頂級蝦子、原隻鮑魚及瑤柱製成;全不經油炸,所有麵絛只需用清水一煮,不用加任何調味便已味道鮮美,爽滑可口。


聯絡我們

門市 RETAILS

紅磡蕪湖街70-74號地下C鋪(近觀音廟)
70-74 Wuhu Street, G/F., Shop C, Hung Hom.
電話 / Phone﹕2954 0694
電郵 / Email﹕[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 / Opening Hour﹕7:30am - 7:00pm


紅磡差館里3-5號金安大廈地下C舖(近街市)
3-5 Station Lane, G/F., Shop C, Hung Hom.
電話 / Phone﹕2954 0696
電郵 / Email﹕[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 / Opening Hour﹕7:30am - 7:30pm
 


廠房 Factory

紅磡鶴園東街3號衛安中心1207室
1207, Guardforce Centre, 3 Hok Yuen Street East, Hung Hom
電話 / Phone﹕+852 2362 4492
傳真 / Fax﹕+852 2954 0699
電郵 / Email﹕[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Food-Beverage-Food-Wholesale-Retail/ad-514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