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飲食- 食品批發及零售

專營各類食品生產及批發,供應優質食品予各商戶包括多間著名飲食集團指定供應商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28 刊登者: 美景食品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美景食品有限公司是一間具規模的食品公司,專營各類食品生產及批發,供應優質食品予各商戶包括多間著名飲食集團指定供應商。我們亦自設生產廠房,食品製造過程嚴謹,由專人監督,食品之質素及安全絕對乎合衛生標準。

我們生產的食品種類多樣化,應有盡有。無論是節日食品、傳統民間小食以至保健湯包等,也因應客人之需求,為你提供。再配合一班優秀專業的員工及完善的管理,為顧客生產優質的食品和提供最貼切的服務。
美景提供的應節佳品包括各款粽子及賀年糕點如年糕、蘿蔔糕、馬蹄糕、芋頭糕等,保證用料十足,適合用作賀禮送給親友或與家人分享。

除節日食品外,我們亦製作陪伴香港人成長的傳統中式糕點小吃如砵仔糕、馬豆糕、西米糕等,令人回味無窮。

中國人講究滋潤補健,但港人往往因為工作繁忙,而忽略飲滋補湯水的重要性。有見及此,美景亦自家特製針對上班一族的滋潤補健湯包,烹調快捷方便。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Food-Beverage-Food-Wholesale-Retail/ad-3827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