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飲食- 食品批發及零售

專營超級市場內的燒烤食品、街市凍肉公司的燒烤食品、快餐店及酒樓食肆各類醬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28 刊登者: 廚神工房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專營超級市場內的燒烤食品、街市凍肉公司的燒烤食品、快餐店及酒樓食肆各類醬料。本公司亦可配合客戶要求,調製出各種味道的醬料。廚神工房產品可減輕成本控制、質量控制、衛生控制、製作流程,本公司希望能配合製作、管理,共創商機。
廚神工房的燒烤食品品種已超過百多款,其中有燒烤肉類、燒烤海鮮等等...。本公司亦為超級市場、凍肉超市、酒樓及茶餐廳代行醃製燒烤食品,品質亦受客戶信賴。

廚神工房在各大超級市場內經營燒烤專櫃,所出售的燒烤食品是採用廚神工房醬料醃製及全是由香港廠房醃製,安全、衛生、可靠!

廚神工房的所有產品已在訂購單中列出,如對產品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2707 0311查詢。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Food-Beverage-Food-Wholesale-Retail/ad-3827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