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飲食- 餐飲批發及零售

溢醇洋酒提供洋酒,葡萄酒,葡萄酒零售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5-15 刊登者: 溢醇洋酒 H E Fine Wines Limited
詳情內容

溢醇洋酒 H&E Fine Wines Limited

植根香港,聯繫全球,溢醇洋酒是網上葡萄酒零售商,專門代理舊世界如法國、意大利及西班牙的優質佳釀,與多處酒莊、釀酒廠、葡萄酒經銷商都有合作關係。

我們的宗旨,一言蔽之,就是以最高的性價比,供應最品味的美酒。此外也提供葡萄酒搜購服務,為客人找來指定年份或酒莊的心頭好,滿足個人化需求。

我們的葡萄酒都存放在合適環境,溫度與濕度均有嚴格控制,保證質量,安靜沉睡。等待一朝醒來,為君品鑑。

耶穌說:「葡萄酒是我的血」,於我心有慼慼然。

少年時代,聚眾初嚐葡萄酒,不辨新世界舊世界,但求酒精助興歡天喜地,正合《本草綱目》所言:「葡萄,漢書作蒲桃,可以入酺(歡聚飲酒),飲人則陶然而醉,故有是名」。此為見山是山見水是水。

及後閱歷隨年齡增長,上過WSET又讀了書,滿嘴左岸右岸terroir vintage,兼顧酒花投資期貨上落。追《神之水滴》是指定動作,走火入魔起來,品酒還要唸兩句聶魯達(Pablo Neruda)的情詩。就這樣上天下地吹噓半晚,葡萄酒已不是酒,而是世界大千。如此階段,正是見山不是山,見水不是水。

到如今,未至於千帆過盡,但心情已為淡定,就似是隔岸看花。遇有美妙感通處,難以明言,唯有微笑拈華。或如康德(Immanuel Kant)所說,美是無目的性的(purposeless),不需太多外加概念。其實好酒在乎良辰,更在乎良伴,活在當下,晉時陸機有詩《飲酒樂》可證:

「蒲萄四時芳醇,琉璃千鐘舊賓。
夜飲舞遲銷燭,朝醒弦促催人。」

那已是,見山復是山,見水又是水了。

Address: 1805 SOLO, 83 Bedford Road, Tai Kok Tsui, Kln., Hong Kong
Phone: (852) 3670 8216 / (852) 9031 9226
Fax: (852) 3011 5055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 http://www.hefinewines.com.hk/store/contactus.php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Food-Beverage-Beverage-Wholesale-Retail/ad-530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