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飲食- 餐飲批發及零售

麝香貓咖啡直銷中心 (Kopi Luwak Coffee Direct Center) 野生貓屎咖啡 (Kopi Luwak) 的咖啡豆直接入口的公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Kopi Luwak Direct Sales Centre
詳情內容


麝香貓咖啡直銷中心 (Kopi Luwak Coffee Direct Center)

我們是一家與印尼咖啡園合作,直接把野生貓屎咖啡 (Kopi Luwak) 的咖啡豆直接入口的公司。有別於一般店舖,我們只會嚴選並引入100%、最純正、最原始、最天然的野生貓屎咖啡豆和咖啡粉出售,務求讓每位熱愛咖啡的人士帶來最頂級的享受,真正做到品味咖啡,為生活添上色彩。

貓屎咖啡被譽為「世界上最好和最昂貴的咖啡」,著名咖啡評論家克里斯魯賓 (Chris Rubin) 就對此作了高度評價。「咖啡散發濃厚的芳香,既有蜜糖般的甜美豐裕,又有巧克力的幼滑細緻,兩種細膩感覺交織在舌頭上揮之不去,回味無窮。」面對龐大的市場需求,但貓屎咖啡全球年產量只有約500公斤,即使在原產地也不易購買。不少商家就透過飼養麝香貓,以人工方式為咖啡投產。然而,天然的貓屎咖啡無論在味道、香氣、品質等各方面都遠勝人工培育的成品,消費者在選購時可參考以下要點作出選購。

麝香貓屬於雜食性動物,牠們除食用咖啡種子外,亦會進食細小的爬蟲、昆蟲、鳥類等,而人工飼養的就主要食用種子為生。前者排泄的糞便就會混雜著不同的物質,後者就以種子為主。由於野生的麝香貓只會挑選最成熟、最豐裕、最當造的果子來進食,故野生的貓屎咖啡喝後2 – 3小時仍存有回甘,與人工培育的貓屎咖啡不可同日而語。

由於產量稀少,加上絕大部份的貓屎咖啡都是採用最原始的手工烘焙而製,咖啡豆多不會經過外觀挑選及嚴格設定。消費者只要細心檢視,就會發現咖啡豆的形狀大小不一*,有些更會出現焦黑或破損的情況。然而,人工培育的咖啡豆就因為有著相對穩定的產量,故可進行修飾,形狀大小相對統一齊整(部份店舖出售的野生貓屎咖啡豆經專人篩選,故形狀大小較為統一,但價格亦會相對提升)。

不少咖啡從業員為取得穩定數量的貓屎咖啡,就會捕捉麝香貓來飼養。然而,過往不少媒體已報導他們極不人道的養育方式,包括只讓他們進食咖啡種子、關閉極狹窄的獸籠中等,缺乏營養和狹小的活動空間令牠們的壽命嚴重縮短。本店尊重生命及基於人道立場,只會入口野生貓屎咖啡以供客人選購。

*咖啡豆的形狀大小與其沖調後的味道並無一定關連,故消費者選購時毋須過份著意外觀形狀。


聯絡我們:

麝香貓咖啡直銷中心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Food-Beverage-Beverage-Wholesale-Retail/ad-528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