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飲食- 餐飲批發及零售

啟發茶莊有限公司提供人蔘花,台灣牛蒡茶,康莉桑葉茶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1-05 刊登者: 啟發茶莊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啟發茶莊有限公司
Kai Fat Tea Company Limited

啟發茶莊有限公司是一間經營差不多三十年的公司,在不斷改進及發展至今,由專營涼果及零食的公司,再擴充開設了茶莊,除香港人平日喜愛的中國茶外,更引入近年在香港新興的花茶。在茶莊開幕當日,更有幸邀請到薛家燕小姐及梅小蕙小姐擔任剪綵嘉賓,為本茶莊生色不少。

本公司抱著以質量為先,以服務為本的宗旨。以更高水準為客戶提供完善服務。故本公司的花茶大多數都是由外國進口,而為保存花茶的品質,本公司有自設的冷藏室,確保花茶的新鮮。至於本公司之中國茶,更是由專人去採購,確保優良品質。

產品目錄

花茶
花草茶
人蔘花
台灣牛蒡茶
康莉桑葉茶
快樂鼠尾草(快樂洋蘇草)
杜仲茶
杭州白菊
檸檬草
歐洲岱岱花 / 橙花

花果茶
中國茶
茶具

地址: 香港上環永樂街132號地下
總機: (852) 2541 6800
直線: (852) 2543 998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kaifattea.com/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六 (9:00 - 6:30)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Food-Beverage-Beverage-Wholesale-Retail/ad-5244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