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電子產品

EC Workshop INC. Limited銷售遊戲主機,最新智能手機,遊戲主機 配件,蘋果 產品,歡迎光臨!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12-16 刊登者: ecworkshop
價格資訊
HK$1
詳情內容
關於
EC Workshop INC. Limited銷售遊戲主機,最新智能手機,遊戲主機 配件,羅技產品,雷蛇,蘋果 產品,歡迎光臨!
 

EC Workshop Inc.Limited,以香港為基地的公司,成立於2010年,專業經銷,批發品牌電腦,通信設備,遊戲設備,配件,網絡系統,打印解決方案,多媒體和電腦周邊設備。我們有良好的銷售策略,積累了廣泛的業務合作夥伴網絡(如蘋果,宏基,華碩,羅技,雷蛇,索尼,微軟,任天堂,等等),並已得到了廣泛的讚賞和認可我們的高品質產品和卓越的客戶服務。

 

我們主要歐洲,中國,東南亞和澳大利亞市場。我們想擴大我們的業務遍布世界各地,我們的產品在數量和質量上的交易。

 
聯繫人:TOK
電話:+85297524562
QQ:1463759835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Electronics/ad-543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