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電子產品

「魔力保」清納米手機/平板塗層瓦解細菌溫床 最新美國納米科技 增強防刮力 提昇清晰度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7-15 刊登者: Jack Ho
價格資訊
HK$68
詳情內容

英國消費者組織「Which?」去年的細菌檢測報告顯示,如用手指掃馬桶一下,平均找到約20個單位金黃葡萄球菌及少於10個單位的大腸桿菌,但檢測中的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平均有140及600個單位金黃葡萄球菌,部份手機更被驗出含有超過1000個單位的腸桿菌。肮髒程度實在令人匪夷所思!

很嘔心吧?你或許已經知道這個事實,於是定時用濕軟抹布清潔手機或其他電子產品。

 

你以為,這樣就很乾淨了嗎?

錯!

大部份電子屏幕均不能使用含酒精成份清潔劑,而且,細菌善於暱藏在肉眼難以察覺的手機屏幕凹痕細縫,即使使用酒精含量清潔劑都未必能徹底消滅細菌。

美國最新納米技術「魔力保」超清納米手機/平板塗層,幫你從根底解決問題。塗層液含有比髮絲小千倍的顆粒狀液體玻璃,滲入玻璃屏幕凹面,與表面玻璃分子結合,填充凹面,形成新保護層,令細菌無法依附,一抺即走!

「魔力保」還可防油污、防UV、防靜電,同時提高屏幕清晰度,強化玻璃屏幕的抗刮力、耐熱力!


 

預防勝於治療! 只需1分鐘,「魔力保」效果可長達2年,令細菌再沒容身之所!


詳情請到: www.molecoat.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Electronics/ad-5419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