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電子產品

香港赛拓仪器有限公司提供科研儀器、教育軟件、實驗室儀器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06 刊登者: 香港赛拓仪器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SciTop Instrument 公司是集英國際集團(Trade International Group) 的業務子公司,主要為中國地區科技用戶提供優質服務與產品,並引介先進的產業技術為中國廣大地區科學工作者服務。

    希望科技人員能在我們公司以合理的價格獲取優良的服務與高質量的產品。一次停留就可以了解科研儀器市場最新現況、包括價格、儀器開發動向、並方便科技人員能快捷方便地購買科研物資。

    為方便服務中國廣大地區科研與實驗室工作人員、我們將不斷擴大服務網點。現已於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與香港等地建立客戶服務中心。在各客戶服務中心及本網頁內客戶可以合理的價格採購現貨或訂定期貨。

    公司理念

    我們的理想
    共同建設一個互相關懷的社群,使人人能自立自主、自尊自信、和諧相處、幸福快樂。
    我們的使命
    為顧客提供優質服務與產品,以助他們面對工作的需要。
    助員工發展潛能,透過嘉許成就、授權委責及增強培訓,建立既進取又團結又專業的工作隊伍。
    與業務夥伴齊心協力,相輔相成,發揮效能,提供有效益和效率的業務。
    我們的價值觀
    專業精神忠誠投入,堅毅不屈,增進知識,磨練技巧,盡善盡美。
    以人為本時刻關注他人的需要,提供適切的服務與產品,堅守互相尊重、公平的原則。
    有效溝通保持緊密聯繫,交流意見,促進相互了解。
    精益求精 努力不懈,追求卓越。

Education Software
Wireless Network Solution
Laboratory Instrument


香港賽拓儀器有限公司
新界屯門建發街5號
廣建貿易中心28樓2室
電話:(852)24718282
傳真:(852)26732557
www.scitop.com
E-mail:[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Electronics/ad-5193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