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電子產品

盈光科技有限公司提供高亮度發光二極管、大功率發光二極管、氮化鎵 / 磷化鋁銦鎵晶元及芯片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27 刊登者: 盈光科技
詳情內容

盈光科技有限公司

盈光科技有限公司總部位於香港(香港特別行政區),一個背靠祖國(中國)面向世界的城市。我們的客戶不僅位於中國、香港,而且位於其它國家像美國、英國、日本、德國、義大利、法國和澳洲等。

盈 光科技設計、開發、製造和銷售高性能發光二極管元件及模組,可以應用於不同的應用層面,像太陽供電發光二極管街燈,發光二極管桌燈、交通燈、便攜式照明 設備和全彩色影像顯示器等。這些產品都是擁有節省能源和環境友善的設計。在可見的未來,固體光源將會是照明的主流光來源,盈光科技會供應更大功率、高能量 效率、更長壽和環境友善的先進發光二極管照明設備。

為何選擇我們

我們的產品反映最新的技術和生產工藝。經過多年在發光二極管應用領域的經驗,盈光科技在服務、交貨時間和技術支援上都盡顯口碑。

盈 光科技不單擁有維護顧客、員工和供應商長期關係的傳統,並且對新顧客採取信任和承諾的態度。盈光科技最優先考慮的是顧客滿意度,我們透過高品質和快速反 應時間建立長期的顧客合作關係。在未來光電半導體產業的發展將會有很多不確定因素,而我們在基礎技術上的發展,將會令這產業的發展更加廣闊。而盈光科技是 非常願意與您一起成長、建立關係,並且希望能成為您的商務夥伴。



產品及服務

LED Wafers & Dies

氮化鎵 / 磷化鋁銦鎵晶元及芯片

我們供應高質量發光二極管外延片,包括藍光/綠光氮化鎵及紅光/琥珀磷化鋁銦鎵外延片。我們並且供應芯片 (COW)、芯片 (已分類及大圓片)及晶圓級封裝芯片如大功率覆晶芯片。

LED Packaging Materials

發光二極管封裝材料

我們供應發光二極管封裝相關材料像環氧樹脂、垂直型發光二極管支架、大功率表面貼裝型發光二極管支架、導電膠體和金導線等。


High Flux LED Lamps

高亮度發光二極管

我 們供應高亮度發光二極管,包括垂直型、表面貼裝型及高輝度發光二極管。顏色包括純白光 (6500K), 自然白光 (4000K), 暖白光 (3000K), 紅光 (625nm), 琥珀光 (590nm), 綠光 (525nm), 藍光 (470nm) 及皇家藍光 (460nm)。

High Power LEDs

大功率發光二極管

我們供應高質量大功率發光二極管, 顏色包括純白光 (6500K), 自然白光 (4000K), 暖白光 (3000K), 紅光 (625nm), 琥珀光 (590nm), 綠光 (525nm), 藍光 (470nm) 及皇家藍光 (460nm)。

High Power LED Modules

大功率發光二極管照明模組

我們供應大功率發光二極管、混色控制器及電源轉換器。純白及暖白光模組可以用在照明系統,而組藍綠三色光模組可用在混色及裝飾的應用。


LED Projects

發光二極管照明工程

我們提供發光二極管照明工程服務。我們可以按照客戶要求去設計系統,或是客戶可以簡單地應用我們的標準套件到工程項目中。

聯絡電話: 852-3158 3806
傳真: 852-3158 523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avantechs.com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 23-25A 號金馬倫廣場 16 樓 F 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Electronics/ad-516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