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電子產品

Iphone 手機行動電源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9-11 刊登者: 美佳月嫂服务中心
價格資訊
HK$220
詳情內容
CBA®移動電源充電器,爲廣大商務人士以及戶外活動人士避免了電子産品供電不足的問題。CBA®移動電源充電器可作爲手機、數碼相機、PDA、PSP、MP3/MP4等數碼電子的充電電源或外接電源使用,即可對數碼産品進行多次充電、也可對數碼産品進行長時間連續供電,可解決數碼産品在沒有市電條件下無法充電和不能長時間工作的問題。公司的移動電源産品具有大容量、寬兼容、輕便時尚、智能安全等特點而受到廣泛的歡迎。
産品特點:
★     可直接充電,無需其他變壓器充電
★     內置電池,采用過壓保護,精心呵護您的電子産品,智能充電,保證您的安全和産品的穩定。
★     內置可伸縮調節手機視頻架,國際專利。調整任何角度,輕松觀看視頻。
★     攜帶方便,産品尺寸爲:7 cm×4.5 cm×2.5cm。可隨時放置于手提包內。無論居家旅行,手機,MP3,PSP遊戲機斷電,即時隨時充電。
★     專業設計,時尚輕盈,是一款高檔的商務禮品,是您旅行時首選的用品。
有了CBA®移動電源充電器,就等于你身邊有了個移動電站,無論何時何地您將不再爲沒有電源而煩惱。
CBA移動電源具備以下優勢及特點: 
  1、 全兼容:CBA移動電源通過配備不同的轉接頭,提供不同的輸出電壓,可以爲市面上不同品種、不同型號、不同廠家的數碼産品供電或充電,可以兼容市面上95%以上的數碼産品。 
  2、 大容量:CBA移動電源內置大容量锂電池,容量從2200mAh至12000mAh。爲不同的數碼産品提供4-30倍的電源。 
  3、智能傻瓜化:一鍵輕觸,容量盡顯,通過LED燈顯示,掌握移動電源剩余容量,便于掌握、分配,輸入、輸出電壓指示一目了然,便于選擇充電方式及配件。 
  4、 安全性高:開發出高性能的控制電路,起到充電控制、充電保護、放電保護、過載保護、短路保護的作用,産品全部通過相關質量認證。 
  5、 時尚、便攜性:CBA移動電源設計時尚,同行中領導潮流,體積小、重量輕,便于攜帶。  
  CBA移動電源用于各類有電源補充需求的人群。特別是移動工作群體(警察、軍隊、記者、攝影師、商務人士等各類出差、旅遊、戶外工作人員)和移動娛樂群體(經常出差或旅遊的數碼相機、

CBA Brand Mobile Power Pack 
The Brand Mobile Power Pack is an innovative, rechargeable external battery pack, perfect for powering a cell phone, PDA, MP3 player or other small device.

It's lightweight and small enough to fit in your pocket, as well as simple to use - just plug in the USB charging cable for your iPod Nano, iPhone and PSP etc.

The LED status bar lets you know how much charge you have left with the press of a button, and its state-of-the-art lithium-polymer battery technology delivers the most power and fastest recharge times, all in a pocket sized package. Now you have a stylish way to make sure your mobile devices never run out of power again.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Electronics/ad-2619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