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電腦及網絡設備

意大利IK Multimedia最新作iRig Mix,專為iOS而設的流動式DJ Mixer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07 刊登者: oolong326
價格資訊
HK$848
詳情內容

意大利IK Multimedia 最新作iRig Mix
全球首個專為iPhone, iPod Touch, iPad而設,體積最小的流動式DJ Mixer
從此人人都可以升級成為專業級DJ!!
  
剛榮獲2012 CES Best of Show Award以及iLounge.com A-的IK Multimedia iRig Mix為DJ界帶來全新沖激,隨時隨地都可以盡情玩盡DJ音樂。
過往的專業DJ器材往往都需要幾千甚至過萬元的價錢才可以玩到DJ音樂,現在如果有iPhone/ iPod Touch/ iPad的話,只需數百元,就可以體驗專業級的DJ音樂。
iRig Mix以入門級的價錢和體積細小的優勢打進專業DJ界,你同我隨時化身成為捽碟DJ。iRig Mix可以與任何音源作混音,包括MP3、CD Player,甚至樂器如電子結他等設備,只要透過iOS裝置就可以做到自動同步對拍效果。

雙模式系統設計
當手上有兩部iPad/ iPod Touch/ iPhone,就可在 iRig Mix 上選用 Tradition DJ 模式,像傳統 DJ Mixer一樣,分別控制左右兩邊的歌曲
如果只得一部 iOS裝置時,就可選用Single Mode去分拆出雙單聲道,同一時間控制左右兩邊的音效。
除了配合iPhone/ iPod Touch/ iPad,更可以配合其他的器材,如結他、CD Player、iRig Mic等。
世上獨有的一鍵 X - Sync功能,無須手動對拍,自動對拍功能即時啟動。以後玩捽碟DJ就可以更快更方便!

千變萬化的DJ效果由你創
只要下載IK MultiMedia附送的4個免費Apps(DJ Rig、AmpliTube、 VocaLive、GrooveMake)就能造出不同的音樂效果,如Cross Fader、音量EQ 、音量控制、 Cue點……
何時何地都可以創作出世上獨一無二,屬於你自己的音樂。



iRig Mix用途廣泛
樂器演奏家例如結果手,歌手,MC都很喜歡使用 iPad/ iPod Touch/ iPhone 配合音樂效果Apps( 例如AmpliTube, Vocal Live ) 作現場表演, 以往演出時都
須要連接較大型的Mixer去控制輸出音效和音量大小,iRig Mix配備標淮
RCA 接口,馬上變身成一個小型調音台,有了 iRig Mix就不須再為此煩惱
了。
      
極度便利的取電方式
iRig Mix低電量( 5V )的需求,除了可透過隨機附送的火牛充電,亦可從 外置充電器或電腦USB接口取電,實行去到邊玩到邊。而且iRig Mix體積比傳統的Mixer細小及輕巧,適合任何人隨時隨地使用,並非只局限懂得捽碟的DJ。以後無論喺學校、宿舍、房間,又或者是泳池派對,都可以即興捽碟。


iRig Mix 主要功能特性:
- 2x立體聲輸入,高音低音和總音量輸出獨立控制,LED燈節拍顯示,獨立監聽按鍵,Cross Fader左右音量推子。
- 音源 / 咪等音效輸入,能配合其他音效Apps附送的4個免費Apps(DJ Rig、AmpliTube、 VocaLive、GrooveMake)使用。
- RCA接口立體聲輸出和總音量輸出按鈕。
- 高品質音量輸出。
- 高品質可獨立監聽和耳機音量控制總輸出。
- 兩個模式選擇按鈕,可選擇用1個或 2個 IOS裝置時使用。
- X-Sync節拍同步功能 (配合DJ Rig Apps),能配合任何音源輸入做出節拍同步效果。
- 能配合其他電源供電,例如: 外置充電器或電腦USB取電。


意大利IK MultiMedia iRig Mix
建議零售價:$848

聯絡方法:6E Company
香港新界沙田安心街11號華順廣場5樓24-28室
電話:2686 8011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omputer-Internet-Appliance/ad-5131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