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女士服飾

www.lesloveboat.com 束胸 拉子 女同 Lesbian 帥T 背心 拉拉 TB TG 束衣 愛之船拉拉 愛之船 Love Boat Shop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1-15 刊登者: lesloveboat
價格資訊
HK$360
詳情內容



愛之船啦啦時尚概念館 Love Boat Shop

~拉子的好夥伴~

加強黏貼式半身
[ D02]

拉子,拉拉,女同志,Lesbian,Tomboy,Cosplay,跨性別,變裝

請記得在留言板中留下您要的顏色與尺寸噢,謝謝!

黑色


白色





Model  (162cm身高 : 54kg體重 : Chest 34in : Cup B) 
穿 Size M


第一步:量您的尺寸

使用布尺測量胸部最大圍 (是包含整個胸部的尺寸)

各種品牌的尺寸不同, 建議用量的會最準確喔! 若量出尺寸接近臨界數值,請依個人需求選擇及款式特色選擇適當尺寸。
(最好參考要購買款式的鬆緊度、彈性等特性)

** 胸部罩杯大於C者,建議選擇大一號尺寸。
如:最大胸圍36INCH(原尺寸L),想束平效果緊一點的話可選擇M號
相反的,最大胸圍35INCH(原尺寸M),不想穿太緊的,可選擇L號。


第二步:找到適合的尺寸

可依照您的胸圍找到適合的尺寸

尺寸表
Size
胸圍
(cm)
體重
(kgs)
身高
(cm)
S
71~8345~60135~160
M
84~9150~65140~165
L
92~9955~70145~170
XL
100~10760~75150~175
XXL up
其他款式或加大尺碼請上網站 website

正面: 正面的領口是V領設計, 穿搭衣服時好搭又有造形. 採用萊卡系數高的雙層厚萊卡, 彈性緊, 穿脫方便, 束平效果級佳. 肩帶寬度中等, 服貼於胸腔與肩膀. 版型設計上較窄, 如果胸部比較大的話比較容易有附乳跑出來.


側面: 側面開口離腋下約三到四隻手指頭寬, 活動空間大. 傳統魔鬼氈, 壽命較長.

背面: 背面的材質與正面是同布料, 具備排汗功能. 背部為蛙背設計, 活動空間大.

使用心得: 束平效果佳,採用萊卡系數高的多層萊卡. V領設計穿搭衣服都很方便, 外露時也很有型. 此款還蠻好穿搭的, 很服貼, 所以穿緊一點的衣服時也不會顯出凹凸不平. 這款束胸的布料回彈力佳, 壽命也蠻長的喔.

[款式] 半身黏貼
[特色] 熱賣精典款,平胸效果佳,灰色棉紡吸汗裡布設計,防污功能強。
[穿法] 魔鬼氈
[布料] 萊卡
[領口] 中V領
[背部] 一般蛙背
[束平度] ★★★★★
[舒適度] ★★★★☆
[耐穿度] ★★★★☆
[透氣度] ★★★★☆

愛之船束胸鑑定 "無自創品牌, 堅持提供最優質的束胸, 希望您找到適合自己的款式."

* 尺寸上有疑問歡迎留言噢!
* 實際大小請容許約1~3公分差異



關於愛之船

愛之船拉拉時尚概念館成立於2005年3月,是台灣第一家專為女同志服務的實體店舖,我們提供的商品以拉拉生活用品為主,如束胸、中性服飾,貼身用品及各類彩虹商品等琳瑯滿目;我們另提供相關拉拉資源,如婚紗攝影、命理解析、吃吃喝喝等活動訊息。

來自四面八方的您-是我們繼續向前的原動力,我們期許以微薄力量凝聚大家,共同創造拉拉王國,讓我們成為彼此的好夥伴。


掛號包裝: (EMS 可能有異)不過包裝都不會有同志或束胸相關字眼



感謝您的光臨,歡迎上官網觀看更多同志LBGT商品
www.lesloveboat.com/store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Women/ad-522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