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女士服飾

MAG Group提供高級時裝、飾品及皮具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07 刊登者: Magazzin Fashion Wholesale Ltd. Co
詳情內容

集團簡介

創立於1989年, MAG Group 已成為亞太區著名歐洲時裝專家, 致力為香港、中國及亞太區高級消費品市場提供優質及高級時裝、飾品及皮具。代理品牌多不勝數, 為買家提供多元化的銷售平台及專業服務。

植根香港的MAG Group 已成為亞太區其中一家最具規模的歐洲時裝批發商及分銷商, 獨家代理多個國際知名歐洲品牌。憑藉深厚及豐富的營銷經驗, 為各品牌提供最專業的代理服務, 卓越成績有目共睹。集團內外均設有強大的營運網絡, 而管理、營運及培訓等重要環節, 均由具備豐富高級消費品及零售業經驗的資深管理人才負責, 令服務精益求精。

同時, MAG Group 亦為品牌在大中華地區提供綜合性的經營方案, 全面配合各品牌在市場拓展及個別市場發展的獨特需求, 贏得香港、中國、台灣、韓國、澳門以至亞洲各地客戶的一致信賴, 並與他們建立了緊密、長久的伙伴關係。

展望未來, MAG Group 定必繼續努力, 為一眾尊貴的客戶搜羅更多適合亞洲市場的優質時裝, 令集團與客戶的業務更上一層樓。

聯絡我們

總辦事處
香港北角英皇道625號 25樓全層
電話: (852) 3518 970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magfashiongroup.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Women/ad-5175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