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女士服飾

達利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提供時裝便服、內衣、領帶服飾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26 刊登者: Ms. Chan
詳情內容

達利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為全球知名的絲綢紡織及服裝企業。公司成立於1978年,並於1992年在香港上市。公司專營高檔男女真絲產品,包括梭織、針織、時裝便服、內衣系列、領帶服飾和絲綢家紡產品。總部設於香港、在美國、英國、意大利、中國、臺灣均設有分公司。


達利國際集團擁有全國以至亞洲的先進生產設備。以座落於中國浙江及廣東的生產及研發基地為中心,提供紡紗、織造、印染、後整理到成品製造的整合一條龍生產與服務,而所有織造廠、印染廠、砂洗廠及針織廠均通過了ISO9001認證。


在過去的三十年,達利作巨額投資於先進生產技術改造和設備升級,擁有意大利一級印染技術專家,並以意大利最優秀的成衣製造和面料織造為公司藍本,全面提升產品質量。
集團已將意大利的質量標準體系及後處理技術應用於整個生產過程。不但能夠提供意大利的技術水準和後整理能力,更具備強大的競爭優勢。這一成功模式促使我們長期保持高速發展,並使達利國際集團在國內外同行中處於領導地位。



達利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聯繫地址:香港新界葵涌葵喜街1-11號達利國際中心11字樓
總機電話:(852) 2615 5188
總機傳真:(852) 2614 5487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Website :http://www.highfashion.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Women/ad-5169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