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女士服飾

宏興工業有限公司提供喼鈕,工字鈕,合金鈕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21 刊登者: 宏興工業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宏興工業有限公司

宏興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64年,主要生產及銷售各類服裝鈕扣和成衣配料。工廠設於廣東東莞 (名為東莞宏興金屬製品有限公司),面積達40000平方米,現有生產技術人員接近1000人。

踏入廿一世紀,宏興以鈕扣設計公司的理念模式重新定位,憑藉雄厚的技術根基及強大的生產能力,結合市場需求,不斷自行開發新產品,再配合貼身的顧客服務,為國内外知名服裝品牌提供優質成衣輔料產品。駐廠的設計團隊,專注設計和開發新產品。意念澎湃的產品設計師,從不同渠道收集時裝潮流訊息,並經常與品牌設計人員交流,共同研發新穎產品。我們恪守「專業鑄就品牌,創新構造未来」的使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全面提升服裝的附加值。

對於照顧品牌客戶的要求,宏興都悉力以赴。針對個別客戶需求,我們專注於產品每一個細節,設計和開發經典、時尚、優雅的服裝鈕扣,展示個別時裝品牌的形象和神韻。


產品巡禮:

喼鈕
工字鈕
合金鈕
塑膠鈕
爪鈕
撞釘
雞眼
手縫鈕
褲頭扣


拉鍊扣
色咭

香港辦事處
地址:香港新界葵涌大連排道42-46號貴盛工業大廈二期六樓E座
電話:(852) 24202558 / 24262351
傳真:(852) 24891886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mexwell.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Women/ad-500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