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女士服飾

達基工業有限公司提供牛仔鈕,袋口釘,喼鈕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21 刊登者: 達基工業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達基工業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達基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與旗下附屬公司(以下簡稱「達基」或「本集團」)主要從事設計、製造及批發高質素的成衣配件,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產品,包括:牛仔鈕、四合鈕、袋口釘、雞眼、金屬牌、鑄件、時裝鈕、手袋用之扣具、褲扣、金屬扣及拉鏈等。自一九八八年起,本集團憑藉穩固的根基,業務發展蒸蒸日上,不僅成功建立品牌,並以敏銳的商業觸覺、強大的研發能力、遍佈全球五十個國家的龐大銷售網絡及完善的售後服務,達基已成為領先的成衣配件供應商。

達基專注於整體穩步上升並持續增長的成衣配件市場,本集團洞悉市場脈搏,為各地客戶提供專業「一站式」服務。從設計、製造、品質管理、技術支援以至售後服務,一應俱全。達基於中國東莞及無錫,擁有設備完善的廠房,佔地共四十萬平方呎,備有自動化生產設施及一千名熟練技術員,年產量超過一千億件。為因應國內市場的急速發展,達基設立了九個分銷辦事處及一個特許分銷商,為國內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在拓展海外市場方面,達基先後與印度及瑞典的知名企業成立合營公司,組成策略性伙伴,更於東南亞、歐洲、南美洲及土耳其等地委託知名企業作為獨家分銷商。廣大的行銷市場,已使達基成為業內首屈一指的企業。
本集團對於產品質素的高度關注及為客戶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早於行內享負盛名;所擁有創新突破的生產技術,更為業界先驅。高效率的管理、龐大的研發資源投放、有效的成本控制以及嚴格的品質管理,亦成就了本集團今日的領先優勢。

東莞廠房

達基為配合其市場擴展計劃,於一九九五年自設生產廠房。於二零零零年,把生產基地遷至東莞,以求更有效接觸國內及海外客戶。現今廠房已擴展至佔地二十萬平方呎,僱用一百名高級經理和六百名熟練技術員組成的團隊,每月生產量達五億顆鈕扣。東莞達基鈕扣製品有限公司堅持採用由澳洲、日本及韓國進口的高質素材料,其高科技生產程序及產品質素均達最嚴格的國際標準。

面對市場對優質鈕扣持續增長的需求,我們不斷投放資源,購買先進設備,務求在增加生產能力的同時,維持產品質素。而擁有五十名專才的研發隊伍,每年皆發展出獨特的生產技術及創新設計,足以提供全面的加工服務,滿足客戶的特定要求。

南通新廠房

為更靈活及有效率地為國內顧客提供貼身的服務,達基於二零零六年開設了無錫廠房,為華東地區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並於二零一一年將工廠擴建,搬遷到南通市海安工業園區。南通「據江海之會、扼南北之喉」,隔江與中國經濟最發達的上海及蘇南地區相依,被譽為「北上海」。達基於南通的新廠房佔地八十萬平方呎,環境優美、設備完善,擁有一系列的打鈕機、釘裝模具及技術專才,能即時為客戶提供技術方案和建議,是一所大型現代化生產基地。

達基採用穩健策略,直接管理地方辦事處,降低風險及資本支出。至今,國內已分別於東莞
、上海、南京、北京、廈門、杭州、無錫、青島、寧波及武漢設立十個辦事處。本集團將繼續拓展,設立更多辦事處,以配合業務發展。

企業文化

我們致力發揚「達基五大企業文化」,務求加強業內的競爭力。

改變就是我們的機遇:
沒有改變就沒有進步。

價值就是我們的競爭優勢:
我們的客戶要求以更低代價取得更高質量。

事事創新就是我們的挑戰:
只有不斷創新,我們才能為客戶提供卓越的價值。

浪費就是我們的大敵:
只有維持業內最低基礎成本,我們才能為客戶提供卓越的價值。

獨有的特色就是我們的強勢:
我們是國際化的,同時也要成為世界級的。

產品系列:

牛仔鈕
袋口釘
喼鈕
五爪鈕
穿線鈕
雞眼
金屬牌
褲鈎
金屬扣
塑鋼扣


達基工業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九龍青山道700號時運中心2樓
電話: (852) 2410 9928
傳真: (852) 2410 043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dngbuttons.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Women/ad-500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