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女士服飾

安莉芳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20 刊登者: Ms. Lee
詳情內容


提供需求,創造價值
協調和諧,提高效率
追求卓越,永無止境

 安莉芳為著名的女性內衣企業,多年以來一直為顧客提供優質的內衣產品。
安莉芳集團 (「安莉芳」或「集團」) 於七十年代在香港成立, 經過三十五年的發展,集團業務已遍及全中國,現時在中國大陸及香港設有超過1,800個銷售點, 以全面整合的經營模式研發、採購、生產及銷售一系列品質卓越的內衣產品。
自成立以來, 集團不斷精益求精, 致力實踐「提供需求,創造價值」的精神。
憑藉有效的管理及嚴謹的內部監控, 集團成功以創新的設計、優質的產品及完善的服務超越同儕, 領先市場。
集團矢志迎合及滿足顧客的需求, 並透過進一步拓展龐大的全國銷售網絡,成為在中國具領導地位的女性內衣企業。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Women/ad-3778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