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運動服飾

竹炭運動衣是運動首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4-18 刊登者: LJ Sport
價格資訊
HK$200
詳情內容

竹炭為天然有機原料,加工後製成天然纖維,再優化成的合成纖維去織出具功能性布料,來配合運動而設計的,以提供優質和具代表性的服飾,務求把客戶心中所想的設計完全呈現於製成品之上。

 

竹炭分子結構呈六角形,質地堅硬,細密多孔,具有超強的吸附和分解能力,對於調節溫度、 淨化空氣,除臭及負離子的效果。還可以釋放負離子而活化腦細胞,有遠紅外線效果,可促進大腦、 肩、頸部血液循環,令失眠消失,是天然最新綠色環保產品。

 

1. 除臭功能

竹炭是一種多孔材料,可強效吸收毒性化學物質及有機污染物,發揮優異的吸附有害物質與消臭、抗菌功能。如苯,苯酚、甲醇、硫化物和氮化物等。

 

2. 抗菌

抗菌的紡織品可抑制有害細菌的生長,以減少感染和疾病的可能性。

 

3. 遠紅外線效應

在紅外線中有一種波長4~14μm的紅外線特別稱為遠紅外線,因為和生物體自身的波長相同,亦被稱為[育成光線] 。攝氏溫度700度以上高溫燒製的竹炭即可擁有遠紅外線的功能,人體吸收後形成熱能, 促進血液循環,體溫上升,對活化細胞與促進新陳代謝有幫助。

 

4. 吸濕快乾

除濕及快乾源於特殊形狀的橫截面和編織設計,可有效調節空氣中的水份,達到除濕與乾燥的功能,賦予竹炭織品穿著上的清爽舒適感。

 

5. 防紫外線

紫外線防護紡織品是一種良好的隔熱物料,可以有效地對皮膚提供出色的保護。

 

6. 環保物料

竹炭為天然有機原料,加工後製成天然纖維,再優化成的合成纖維去織出布料。

 

我們的網頁會不斷上載最新的運動服裝系列,歡迎您瀏覽 www.schontex.com

 

有興趣的朋友留下聯絡方法:
或直接 E-mail 我們:[email protected] 電話:2742 2000
地址:志成公司香港九龍青山道608号榮吉工業大厦A座2楼204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Sports/ad-55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