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鞋、飾品及配件

惠興拉鍊鈕扣製品廠有限公司提供拉鍊、拉鍊頭、鈕扣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27 刊登者: 惠興拉鍊鈕扣製品廠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惠興拉鍊鈕扣製品廠有限公司 Wai Hing Zipper Button Mfy. Ltd.


本 公司成立於1973年,至今已有30多年歷史,是一間專業生產各式拉鍊,金屬鈕扣及塑 膠鈕扣的工廠。國內設廠始於1980年,廠房面積50,000平方,員工200多名,其中大學專科生數十名,利用德國(BOY)及其他先進工業國的生產設 備及技術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本廠使用一條龍的生產系統,設多條生產線可以同時應付不同客戶的需求。


製品分為以下兩大類: 拉鍊製品:包括鑽石拉鍊、塑膠拉鍊、金屬拉鍊和尼龍拉鍊,由織帶、染色至生產包裝全在本廠完成。 鈕扣製品:包括鈕、雞眼、牛仔鈕撞釘、合金鈕扣、塑膠鈕扣及其他飾物等製品。本廠特設製模部、鋅合金 鑄壓部、金屬沖壓部、品質控制部,使產品盡善盡美。 憑我們豐富的經驗、完善的管理、不斷的改良創新,以質量、服務、信譽贏得海內外廣大客戶的信賴和支持。優質的產品,可為貴公司提供最好的利益和良好的產品 鎖售,我們永遠樂意為您的產品遠鎖歐美及各國提供高品質、高效率的服務。事實証明我們永遠是您合作的好顆伴。




地址:
Address:
  香港九龍深水步大南街171號
  171 Tai Nam Street, Shamshuipo,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Telephone:
  (852) 2779-0384
  (852) 2779-2503
  (852) 2779-0388
網址(Website):
  http://www.waihing.com/
電郵(Email):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Shoes-Accessories/ad-5169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