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男士服飾

網上訂造恤衫、恤衫設計新體驗。即到 www.camicia.com.hk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03 刊登者: Camicia.com.hk
價格資訊
HK$359
詳情內容

當男士選擇購買恤衫時,大多時候他們都會到連鎖百貨公司購買。但那些恤衫既傳統又没有個性。雖然現在不少時裝品牌都會有特別設計、有別於傳統的恤衫。然而,要找到合身而設計又合意的恤衫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如果您到本地的裁縫店,他們能造出合身的恤衫,但什麼設計的他們可能做不了。即使少數的他們能做到,他們都只會問您對恤衫設計的要求。

我們相信,不是所有男士都是設計師,他們可能不是最適合的人去做設計的工作。如果有這樣一間恤衫製作公司,提供一流的手工、高質的恤料,並給與新潮獨特的設計意念,相信這會是一件非常完美的事。這就是CAMICIA希望做到的事。

設計
在CAMICIA 的網站內,您可以最多最獨特的原素設計您的恤衫。您可以在您所能想像得到的地方使用不同的襯布。正如前述,我們知道不是所有人都是時裝設計師,我們已預先設計了不同的款式以供選擇。您可以選擇購買這些款式或作少量的更改。又或者您可以用‘設計我的恤衫’功能設計完全屬於您獨特個性的恤衫。

剪裁
您可以選擇我們定下的尺寸、給我們您的度身尺寸、給我們您的恤衫尺寸或將您最合身的恤衫寄送給我們作參考。取得您的合身尺寸非常簡單。我們的量度指引會幫您容易及準確地取得您的尺寸。

手工
我們的裁縫在香港有超過20年的恤衫製造經驗,並自設工場生產製造。每件恤衫在送到客人手上前都經過嚴格的品質檢查。

布料
布料是恤衫最重要的原素,我們提供讓恤衫柔軟光亮、透氣舒適的高支數長絨埃及綿及海島綿布料。也提供防皺防潑水、耐用強韌的高級CVC混紡布料。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Men/ad-535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