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手袋及銀包

Raylowi鱷魚皮具專門店提供錢包、皮帶、手機套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0-17 刊登者: Raylowi鱷魚皮具專門店
詳情內容

鱷魚皮皮具只要保養得宜會越用越光澤,越用越柔韌,​​所以鱷魚皮包理所當然地成為了眾多明星們的寵兒。一款鱷魚皮手袋更是每個女人夢寐以求的頂級奢侈品。

商品分類
    手袋
    錢包
    皮帶/手機套
    飾物/配件


鱷魚皮堪稱皮革中的貴族,以奢華稀有著稱。這不僅是因為鱷魚數量稀少,更是由於他們生長的速度慢而且養殖成本極高,加上可使用優質鱷魚皮僅是鱷魚腹部的狹長部分。鱷魚皮的美在於它天然漸變的方格紋路,雖然缺乏彈性,但質地非常結實。每一件單品的獨特性亦是鱷魚真皮製品特別之處。因為鱷魚的紋路跟我們的指紋一樣道理,因此不會有兩隻完全相同紋路的鱷魚,也就是說即使顏色、款式、材質都相同,絕對不會有人跟你拿著一模一樣的皮夾/手袋。

我們的地址
地址:九龍尖沙咀碧仙桃路9號地舖(尖沙咀港鐵D2出口, K11 對面)
Address :No. 9 Bristol Avenue, Tsim Sha Tsui, Kowloon (MTR Exit D2, Opposite of K11)
電話:(852)2723 2783
網址:http://www.raylowi.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Bags-Wallets/ad-537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