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書籍及光碟

六爻實戰卦例與梅花心易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06-13 刊登者: 啟福
價格資訊
HK$28
詳情內容

 

馬啟福著    啟福人生面面觀

  是馬啟福師傅多年執業經驗,書本內容深入淺出,簡單易明。

  本書教你認識面相部位名稱及流年吉凶五官神態辯桃花真假利用面相學選擇最佳配偶,從面相能知身體五臟的疾病,從面相看個人內心世界,如何利用面相擇友用人法則,觀察氣色知人近期命運吉凶。

 

《藝博命理》

一書彙集了先賢命理學精華及筆者多年研究和教學經驗心得而成,瞭解學員對子平八字的興趣,從八字命理的基礎闡微入門,而至實務的應用,無不盡錄其中。

 

定價:人民幣28.00

揭開四柱之謎 (中英文版

   八字命理入門容易,精通難,習子平之法,首先要瞭解因果迴圈,世間所有的悲歡離合、吉凶禍福皆因緣之緣散而生而滅。由於命運的不同所得到的財錢官祿也就不同。

定價:人民幣200.00

 

 

《國英命理學》

命運的本質,算命算什麽?八字定性,風水定量,怎樣避免生養先天性病殘兒?

定價:人民幣25.00

 六爻實戰卦例與梅花心易

是一本預測:
官運、財運、婚姻、疾病、父母、兄妹、子女、出行、學業、職稱、官司、牢獄傷災失物等一切人和事的寶書。

定價:人民幣28.00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Book-Compact-Disc/ad-99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