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書籍及光碟

Bid買品 - 豆豆 (全5期) (--加--) 古拉那達-究極科學探險隊 (1-2期完)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04-10 刊登者: LAM
價格資訊
HK$99
詳情內容

 

( 圖 一 ) 豆豆! The Wonderful Adventure (1 ~5 期 完 )  長田悠幸二  東 立  90% 新 ( 原價 NT 85 )

簡介 :   少年卡卡西最大的願望,就是探索這個廣闊的世界!可是他剛踏上旅程,搭乘的飛行船就被盜賊"男雞團"給劫持了?而少年也因此得到神奇的手環,以及小狗"豆豆"!最強的冒險奇譚就此揭幕─! .

( 圖 二 ) 古拉那達-究極科學探險隊  ( 1~ 2期完 ) 伊藤 幹雄  正文 社  90 % 新 ( 原價 $ 28 )

簡介 :  古拉那達是一個擁有凌駕現代科技的超高度科學,但早已滅亡的古文明。記載這個終極科學的《古拉那達正典》一共有66本,據說只要把它們集齊,便能實現任何願望;擁有究極科學力量的神力指環「原子」更流傳到現世,這秘寶能把接觸物件的分子分解,然後再次結合。為集齊正典和追尋自己身世之謎,故事主角二神壽限無聯同好拍擋森太郎,踏上危機重重的冒險之旅! ... ...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Book-Compact-Disc/ad-88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