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書籍及光碟

《醫‧藥‧人》醫藥健康雜誌 旨在提供專業醫藥資訊,使就醫者與用藥者能夠獲得最恰當的醫療知識和正確的用藥態度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19 刊登者: 《醫‧藥‧人》醫藥健康雜誌
詳情內容

《醫‧藥‧人》醫藥健康雜誌
PHYSICIAN ‧ PHARMACIST ‧ PEOPLE

  《醫‧藥‧人》(Physician‧Pharmacist‧People)醫藥健康雜誌於2001年6月創刊,旨在提供專業醫藥資訊,使就醫者與用藥者能夠獲得最恰當的醫療知識和正確的用藥態度。
   我們的團隊包括醫生、藥劑師及各界別的醫護人員,以專業謹慎的態度,深入淺出的文字,希望能提高普羅大眾的醫藥常識。
   《醫‧藥‧人》的成長,必須多謝業界一班有心人不問回報的支持。我們誠意邀請你們的參與,無論是投稿、提供醫藥健康資訊、 訂閱、轉贈、惠賜 廣告、代為宣傳推廣等等,無任歡迎。

零  售  價︰每本22元

公司資料︰3P Communication Limited
地  址:香港柴灣祥利街18號祥達中心504-505室
電  話:(852) 2578 3833
傳  真:(852) 2578 3929
網  址: www.3phk.com
電  郵︰ [email protected]

承  印︰Tung Mei Design & Printing Ltd.
市場推廣顧問:WTTO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Book-Compact-Disc/ad-4478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