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美容

雅姬冷鐳射色斑痣清除美容儀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02-15 刊登者: 法國雅姬國際美容醫學院 France Intl Beauty Medical College
詳情內容

雅姬冷鐳射色斑痣清除美容儀

  設備原理:光動能轉換的冷光和瞬間熱膨脹爆破的鐳射完美的結合——《雅姬冷鐳射》的誕生。

  色斑痣病因:色斑、太田痣(胎記)是因為遺傳基因被改?而形成的,它們的結構與正常的細胞區別不大,只是顏色不同,形成的主要原因是一部分人的祖先在他或她們的生活過程當中受到了環境突變的干擾或破壞,迫使一部分組織細胞為了適應新的生存環境和生長條件而改變了自身的顏色。這種不正常的情況,如果持續很長的時間或時期,改變了顏色的細胞,就有可能被基因記意,遺傳給後代。

  色斑痣顯移:因為人類是雙鏈繁殖的高級動物,雙性繁殖的好處是,當繁殖的一方或雙方出現局部基因突變的時候還有機會被糾正,糾正或被糾正的過程是矛盾的,這樣就會出現逃避,隱形或游離的現象,因此就會讓我們看到為什麼有的人小時候沒有,長大了之後才有,還有隔代遺傳,單性遺傳、而且還可能會出現,每下一代人顯現的位置會不斷地被改變。

  技術原理:充分利用冷光機的光動力轉換強有力的穿透性,把細胞與細胞之間的間隙震松和擴大,再利用鐳射的瞬間熱膨脹爆破,使深顏色細胞的細胞膜因吸收更多的熱能而萎?。

  修復原理:根據《皮膚修復學》理論,在被損傷細胞的附近如果有相同的細胞,就個位置的組織就可以被修復。我們利用先進的雅姬光學設備,選擇性的破壞色素深的細胞(因深色吸收熱能多)。正常色素的細胞不受影響。當色素細胞死亡而被淋巴系統代謝掉之後,在最近位置的細胞就會產生裂變增值而進行補充與修復。

  核心技術:德國雅姬
  亞太代理:法國雅姬國際美容醫學院(香港)有限公司
  展銷培訓:香港九龍尖沙咀山林道6號一字樓A座全層
  Tel: (852)-21997808 95883895
  Fax: (852)-25644409

  中?全球通手机
: 13602579648 ?海富教授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Beauty/ad-8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