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美容

JaneClare Limited珍卡兒有限公司提供天竺葵卸妝油、絲柔潔面乳、明眸修護霜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2-28 刊登者: JaneClare Limited珍卡兒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JaneClare珍卡兒理念

在市面上,可以見到林林總總的外國護膚品品牌,不禁地問一句:「難道香港就沒有能力發展出國際知名的本地護膚品品牌嗎?」

「成為第一個中國香港國際護膚品品牌」- JaneClare就是懷著這個信念而誕生的。

品牌故事

宮廷內的駐顏驗方造就了古代中國美人的不老傳說。直到現代,JaneClare珍卡兒的國際頂級科學家團隊利用現代科技加以分析並配以西方草本知識而將配方更作提升,配合世界頂尖的皮膚滲透技術。 JaneClare珍卡兒就是這樣誕生了!

我們的信念

高科技演繹
古宮廷驗方JaneClare珍卡兒產​​品是由一群成就全球登峰造極的中國香港專家,並且專為中國人肌膚需要而研發的,既能照顧一般人,也能顧及特殊皮膚需要。產品配方源自古宮廷驗方,運用中西醫學精髓,將天然中藥配合西方皮膚滲透科技而成的,令JaneClare珍卡兒的護膚品能發揮比原方更佳的效果。 JaneClare珍卡兒能將古方中的高抗氧化、活血及治愈能力的特性,更有效地帶到皮膚的各個層面。所有產品均以最優質成份在香港新鮮製造,榮獲質量驗證,既符合國家標準,亦符合歐美最高標準,給肌膚最新鮮的營養補益。

全天然 無污染
我們的皮膚是全天然的有機物,因此真正能保護及滋養肌膚的,當然亦是要用一些全天然的原料。對我們的皮膚而言,含刺激性化學物品的護膚品就是外來物,皮膚會發揮它的防禦機製而阻擋,即使因被激發而短暫看似亮麗,但因身體無法吸收而長遠也會產生反效果。然而,「全天然,無污染」的護膚品就像皮膚的補品一樣,直接將天然營養注入你的每一層肌膚,對身體也有補益。

HA控油補濕系列
水漾潔面啫喱
平衡爽膚水
HA眼部保濕啫喱
HA深層保濕精華
HA保濕啫喱
水潤保濕面霜

WOW再生滋養系列
天竺葵卸妝油
絲柔潔面乳
活膚爽膚水
明眸修護霜
美顏精華素
緊緻修護霜
滋潤晚霜
納米防曬日霜 SPF30+

美白修護系列
草本暗瘡急救面膜
亮白保濕精華面膜
西柚籽修護霜
藍莓熏香緊緻面膜

Laboratory JaneClare Limited
珍卡兒藥妝有限公司
電話: 2121 8000
傳真: 3616 653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郵寄地址: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35樓3504-3505室
網址: http://www.janeclare.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Beauty/ad-526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