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美容

THANN – Oryza Co.,Ltd提供天然護膚和護髮產品、香水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17 刊登者: Thann
詳情內容

THANN – Oryza Co.,Ltd 成立於2002年, 専門硏發和生產具有國際水準的高品質天然護膚產品,THANN品牌以亞洲人的創新, 天然的原料和現代的設計推向國際市場。

THANN 擁有一系列天然護膚和護髮產品。所有產品的配方都是採用纯天然植物精華,結合自然療法的藝術以及最新的皮膚科學研究成果。

為了提供全面健康的生活理念,THANN 通過產品設計、創新、專業的零售團隊以及全球的經銷商營銷體系,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產品和服務。

憑着獨特的產品和富有想象力的產品裝設計,THANN獲得了2005年度最具威望的泰國總理出口大獎,2005年度日本工業設計促進協會的G - Mark大獎,以及2006年度香港設計中心頒發的Asia Grand Award。


THANN大部份產品的主要成份是從水稻 - 俗稱大米中提煉的蘊含維他命E的米糠油。原料全部採用泰國特有的超過5千年賴以生存的主食 - 大米。另外,THANN是第一個護膚品牌將紫蘇精華作為護膚產品的主要成份。

THANN - Oryza致力提倡環境保護,維護人權,反對使用童工和動物實驗。此外,除了零售業務之外,THANN於過往幾年已成功地將業務拓展至飛行里數兌換計劃,以及航機免稅商品業務。同時,公司亦提供旗下產品給國際上眾多知名的5星級酒店,豪華度假酒店以及機場候機室。

THANN和所有的經銷商維持緊密的合作關係,從專賣店的設計、特訂的市場計劃、商務策略到本地化的業務模式,THANN成功地將產品業務拓展到全球22個國家,其業務規模正在不斷擴大。


2117 1140
[email protected]
http://www.thann.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Beauty/ad-4469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