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孕婦及嬰兒- 孕婦服飾

Greenbaby提供嬰兒床、嬰兒籃、嬰兒車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24 刊登者: Greenbaby
詳情內容

計劃簡介

社會企業是以達致改善社會弱勢社群生活環境的企業,「綠色小腳板」成立正是希望透過成立二手嬰兒用品售買平台提供一個母親友善工作環境讓年青媽媽(未婚及單親)重新投入工作,學習不同工作技能為日後重新投入就業市場,過著自力更新的新生活而學習的平台。

綠色小腳板以5R作為概念進行、透過回收(Recycle)嬰孩用品,經過翻新(Refurbishment)將可用物資再次重用(Reuse)。與此同時;亦為年青媽媽重建(Rebuild)工作能力及自信心,重燃(Reignite)生活的希望。

你們可以將小朋友成長後的東西捐贈給予「綠色小腳板」作環保回收重售;你們更可與小朋友一同到我們的專門店購買嬰兒及小朋友物資,讓小朋友自小學習環保概念。

對生態友好(Eco Friendly)的企業可以將你們的優質貨品捐贈或寄買於我們的專門店,我們更歡迎你們成為我們的策略盟友,一起舉辦不同類型生態友好的親子活動,共同為下一代建立生態友好成長環境。

我們建議回收之物件
1.     嬰兒大型傢俱
      如:嬰兒床、嬰兒籃、嬰兒車、嬰兒學習椅、高椅、汽車坐椅、小餐椅、學行車、嬰兒沐浴盤及兒童書桌。

2.     嬰孩玩具
      如:益智玩具、圖書及圖書光碟。

3.     嬰兒用品
      如:揹帶、多用途鈎及育嬰袋。


地  址:香港新界葵涌葵昌路40-52號葵昌中心314室
開放時間: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10:00PM-6:00PM
電  話:+852 3487 6565  
捐贈熱線:+852 6500 6982  
圖文傳真:+852 3620 3156
網  址:http://greenbaby.caritas.org.hk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Baby-Maternity-Maternity-Clothing/ad-5123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