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孕婦及嬰兒- 孕婦服飾

嬰兒用品設計工程公司--kainberger limited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19 刊登者: Ms. Au
詳情內容

    《創新、誠信、安全》是我們的宗旨

     百達(中國)企業有限公司前身是德國嬰兒用品設計工程公司--kainberger limited,這些年來我們轉為專業設計、生產嬰兒用品:嬰兒手推車、遊戲毯、背帶、睡袋、音樂搖椅、遊戲折疊床、高餐椅、門護欄、床欄、媽咪包、主題布書等。

         總公司於香港,有會記部、船務部。廠房在廣東中山市,有開發部、注塑部、五金部、車縫部、裝配部、包裝部、QC部。生產工200多人,QC12人,開發工程師5人。有強大的生產後盾,為閣下提供完善的生產服務以及OEM、ODM服務。於中國廣州也設立國內聯絡辦事處,營業部和展示廳。外銷歐洲、美洲、中東等國家。

        我們的工程隊伍來自歐洲和香港的設計師和嬰兒用品工程師共同組成專業的產品開發,所有均經過嚴格測試,並符合多項國際標準, 包括: 美國ASTM、歐洲EN、CE以及中國兒童用品3C安全標準。並且和德國兒童心理學家聯同香港與中國的家長和幼兒教育工作者組成專家小組,為新產品推出市場前進行專業評估,確保產品安全、實用和舒適。

        歡迎各界領導、商家、廠家指導、合作,共同為下一代健康成長而努力。

香港總公司:中國香港九龍觀塘開源道55號開聯工業中心A座1023室
中國廠房:中國廣東省中山市小欖工業大道
電話:852 35681568
傳真:852 35681566 (拒绝任何推销)
郵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aua.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Baby-Maternity-Maternity-Clothing/ad-2417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