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古董及收藏品

全港高價上門收購紅酒Lafite、Latour、Mouton、Petrus、Haut-Brion、Romanee Conti、La Tache、Richebourg等,專業鑒定,在線報價,上門回收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3-06-14 刊登者: 和豐商行
價格資訊
HK$20000
詳情內容

高價上門回收,尊貴酒藏專家為您服務!

您家中的酒藏中蘊藏著拉菲Lafite、拉圖Latour、武當Mouton、瑪歌Margaux、奧比昂Haut-Brion、白馬Cheval Blanc、奔富Penfolds、金鐘Château Angélus、里鵬Le Pin、嘯鷹Screaming Eagle、柏圖斯Petrus、滴金d'Yquem、作品一號 opus one napa、奧松Ausone、勒樺Leroy、羅曼尼康帝Romanee Conti、大依瑟索Grands Echezeaux、依瑟索Echezeaux、拉塔希La Tache、圣維旺St Vivant、蒙哈榭Montrachet、李其堡Richebourg等珍貴紅酒,現在可以實現它們的價值!

作為尊貴酒藏的專家,我們為您提供高價上門回收服務。無論您的紅酒藏品中是否有這些稀世珍品,我們都能為您進行評估並提供公正、準確的報價。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紅酒市場知識和經驗,深諳每款紅酒的歷史、風格和價值。我們致力於為每一位客戶提供量身定制的回收方案,保證您能以最佳價格實現您的紅酒資產價值。

不管您是酒窖的新手還是資深藏家,我們都能夠為您提供專業的指導和協助。我們將全程與您合作,確保回收過程流暢無憂。您只需與我們聯繫,我們的團隊將迅速與您安排上門評估,並在與您的討論後提供最合適的回收計劃。

不要讓這些珍貴的紅酒躺在酒窖中沉睡!現在就與我們聯繫,讓您的紅酒藏品為您帶來更大的價值。高價上門回收,尊貴酒藏專家隨時為您服務!

香港20年老店,誠信經營、24小時服務,全港十八區均可上門回收,回收種類繁多,歡迎發圖咨詢問價。聯繫方式:852 66800430 (Whatsapp同步)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Buy-Sell/Antique-Collectible/ad-5677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