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為資深室內設計師,有十年以上私人住宅,酒店及商業室內設計經驗,代客繪圖 CAD 2D 平面圖, 天花圖 ,配電圖, 立面圖及大樣圖
商業 / 室內設計一念工坊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尚昱技研有限公司乃多翼式送風機,送風輪之專業製造商,公司總部設於台灣,並於中國大陸地區擁有製造工廠.產品可用於一般機械,冷暖空調設備,無菌無塵設備,電子產品,電器用品,廠房等等作排送風,通風,空調,冷暖循環,散熱,加熱,冷卻,乾燥等用途 產品特色: 本公司所生產的多翼式送風機及送風輪特色是風量大,震動小且用途多樣,風輪有單口雙口設計,尺寸齊全,可使用鍍鋅板,鋁板及不鏽鋼板等金屬材質

1. 興建工程~丁屋 別墅 舊屋重建 2. 拆卸工程~僭建物 石棉 業主交吉還原 招牌 清理傢俬雜物 建築廢料及五金 3. 裝修設計~住宅 商鋪 飲食業出牌 4. 夜冷買賣~免費放倉寄賣 全新及二手貨品
商業 / 建築及建造億樂高工程有限公司

點子旨在由一個諗法延伸至概念,再將概念實體化——透過建立品牌、網頁、社交媒體等宣傳,轉化為可能性同商機,繼而加入黃色經濟圈,創建我哋心目中嘅烏托邦。由零建立到壹嘅過程漫長,需要同路人互相扶持、一齊努力,成果又點止零同壹呢?為唔同有夢想嘅企業家成立一系列宣傳物同網上媒介,擴展黃色經濟圈,光復我哋時代嘅香港!小企業夢想家都可以成為團結香港嘅重要一員,大家一齊嚟鞏固黃色經濟圈嘅基石啦!
商業 / 市場策劃點子 - Digital Marketing | 網上行銷 | 網站設計

本人从事裝修及設計已有26年,憑藉對工作的熱誠細心,手工精細,價錢合理,以客為尊,得到眾多客戶認同及支持, 憑藉多年累積的經驗,無論任何工程都架輕就熟,包括住宅裝修,寫字樓裝修,商舖裝修, 免費上門度尺報價,及提供專業的意見給客戶參考,
商業 / 裝修工程優越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本主題餐廳坐落於銅鑼灣中心地帶,因其獨特主題受到大量傳媒訪問及食客追捧。其裝修設計及BRANDING 都經過藝術家及設計師團隊策劃。已做大量宣傳及marketing 。有露台位置。創業首選,實收頂手$50000。
c商業 / 生意頂讓cwingchee

專業團隊一站式代辨教育牌照, 牌照顧問收費由$10,000 起。 於客戶選舖前可先到現埸視察. 亦可提供室內設計、規劃校舍、裝修工程及平面設計等一站式服務。 讓你能夠節省時間,完成教育局註冊,順利發展你的教育事業。
商業 / 顧問一念工坊有限公司

我地主要幫餐廳做市場推動及策劃 服務包括 1.blogger 到訪提供食評😋 2.社交媒體管理👩🏻‍💻 3.新聞稿發佈✒ 4.平面設計,影片拍攝📹🎨 5.食物攝影 6.網頁設計🖥 www.calfnb.com

主題餐廳坐落於銅鑼灣中心地帶,因其獨特主題受到大量傳媒訪問及食客追捧。其裝修設計及BRANDING 都經過藝術家及設計師團隊策劃。已做大量宣傳及marketing 。有露台位置。銅鑼灣駱克道因屬於灰色地帶因此其他附近餐廳及生意模式亦都沒有牌照。為此區佢獨特經營模式。
商業 / 生意頂讓朱小姐

本主題餐廳坐落於銅鑼灣中心地帶,因其獨特主題受到大量傳媒訪問及食客追捧。其裝修設計及BRANDING 都經過藝術家及設計師團隊策劃。已做大量宣傳及marketing 。有露台位置。創業首選,實收頂手$170000。
商業 / 生意頂讓朱小姐

社區活動推廣, 商場佈置,專業舞台製作,大型會議展覽,燈光音響設備,企業公司週年晚會,典禮,品牌發佈會及嘉年華等,務求使每一個企業/機構活動做得有聲有色。
A商業 / 展覽會及活動策劃Amega Production

智務所 (aivofc.com) 是你的虛擬辦公室和電子商貿一站形式解決方案o 我們的服務範圍包括成立香港及海外有限公司,公司秘書,註冊地址,會計,稅務,免費會計系統,網上信用咭收款係統,網頁設計,網站寄存,等等。"高效的服務,合理的價格" - 憑藉各員工的專業技術和經驗, 我們確保能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服務質素。

💥 一站式專業室內設計服務:住宅設計工程、各項商業設計工程:商舖、寫字樓及餐廳等裝修設計 👩🏼‍🎨 由經驗豐富 + 於設計比賽屢次獲獎,成績備受業界推崇肯定的設計師進行設計 ☎️ 報價熱線及查詢:Whatsapp 6183 2218(陳生)/ 9216 8411(莊生)
商業 / 室內設計新時代室內設計工程

【#超細部‧#超強勁】新品牌Pantum (奔圖) 最近推出突破性的彩色鐳射打印機系列,機身設計非常小巧,打破一般"大大舊"的感覺,非常適合想慳位的Home Office或小型辦公室的用家。
d商業 / 文儀及精品danny.chui

*以租賃短期租約舖為主, 業務可攻可守 *不用向總公司買貨, 無須擔心坐貨問題 *產品類別多元化且具競爭力, 適合各類客戶 *專業店面形象設計及規劃 *多項銷售配套方案, 有助經營者增加銷量
S商業 / 生意頂讓Skyblue Hygiene

*以租賃短期租約舖為主, 業務可攻可守 *不用向總公司買貨, 無須擔心坐貨問題 *產品類別多元化且具競爭力, 適合各類客戶 *專業店面形象設計及規劃 *多項銷售配套方案, 有助經營者增加銷量
S商業 / 創業加盟Skyblue Hygiene

我們的服務對象涵蓋香港特區政府、私人機構、住宅樓宇和學校等,提供的服務包括各種大小型的綠化工程與園藝保養工程,花園設計,園景美化,樹木風險評估,樹木修剪服務,天臺綠化,室內外植物供應及室內、室外植物墻鋪設建造等等。也提供戶外環保木建築裝嵌的工作,同時亦可為客戶訂購各種植物及花卉,包括 年花、年桔 和 各季節的時令花卉,灌木常綠植物及大小型樹木等等。查詢熱線:53009921
商業 / 裝修工程環球綠化工程

包裝寶是貴聯控股有限公司的一家子公司(香港上市公司﹐中國最先進的包裝印刷及生產公司之一)(01008.hk)。受惠於母公司﹐包裝寶在包裝設計和生產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由小批量到過百萬的訂單都可輕鬆處理。自有印刷及NFC & RFID芯片綁定工廠,提供大批量的生產能力﹐能夠在市場上提供最合理的價格。專門從事禮品或高檔產品的高端包裝設計﹐擁有50多名包裝設計師團隊。
商業 / 印刷包裝寶

萬豐手板廠(公司)主要提供手板,手板廠,香港手板廠模型,深圳手板廠,CNC手板,3D打印手板,是設計和生產的專業手板廠,手板模型,手板廠模型,CNC手板,3D打印手板,手板模型制作公司,價格最實惠,手板制作時間快質量保證,歡迎來圖咨詢報價.

創新餐牌 | 醬汁技術 | 美食研發 | 飲品研發 | 服務流程 | 廚房策劃 成功案例 | 網上報價 | 預約見面 | 關於我們 | 聯絡我們 Food Channels 是擁有三十年歷史的志豐集團在2009年成立的餐飲服務公司,是一家致力於管理優質餐飲品牌和提供策劃服務的機構。我們擁有強大而專業的管理團隊,資深的品牌設計團隊,精湛的運營團隊和優秀的研發團隊。
m商業 / 市場策劃marketi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