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業務範疇:牌照申請/轉讓,室内設計, 工程承辦,廚具訂造,傢俬訂造,代辦證書,由1998年成立至今成功為客戶辦理超過5000多宗的工程項目,幫助顧客選址分析、申領牌照、室內設計、工程裝修、監督進度以至到定期檢查維修,都有完善的配套服務。以多元化的有效專業服務,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我們必定能滿足客戶的要求。
商業 / 裝修工程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註冊會計師,超過二十年處理中小企會計帳目經驗,有管理香港及跨國公司 (美國 、 歐洲 、亞洲) 會計帳目經驗, 並有管理公司營運的經驗, 故對於整間公司的操作非常了解, 深明會計的準確及分析的精準, 對公司的發展及營運非常重要。面對現時香港嚴峻的經濟環境, 專業會計能使公司開源節流及保持足夠的現金流。提供全套會計,帳目分析及報税服務,誠實可靠 , 收費合理。

NS Delivery 提供優質、高效率的一條龍搬運服務。不論是屋企、寫字樓、工廠、學校或店舖搬遷、清場、存倉、棄置舊傢俬、組裝拆件、吊運等服務。 ​ NS Delivery 都可以致力做到全面瞭解及分析客戶不同的需求。 ​ 搬屋服務範圍遍佈港、九、新界 。 我們擁有最專業的搬運隊伍,經營多年經驗豐富,無論多與小,NS Delivery 都會為你專業用心運送。
商業 / 重型運輸N.S Delivery HK

NS Delivery 提供優質、高效率的一條龍搬運服務。不論是屋企、寫字樓、工廠、學校或店舖搬遷、清場、存倉、棄置舊傢俬、組裝拆件、吊運等服務。 ​ NS Delivery 都可以致力做到全面瞭解及分析客戶不同的需求。 ​ 搬屋服務範圍遍佈港、九、新界 。 我們擁有最專業的搬運隊伍,經營多年經驗豐富,無論多與小,NS Delivery 都會為你專業用心運送。 ​
商業 / 物流及倉儲N.S Delivery HK

主要範圍: Business Mgt, Human Resources Mgt, Tourism, Project Mgt, HK Law, Building & Construction, Education, Marketing & Advertising, Psychology, Nursing, Medical, Housing Facilities Mgt

​多元化的Marketing 策略,因應客戶的預算及目標,首先為客戶作專業分析,配合多元化的推廣行銷策略,為客人的網站在短時間內製造高流量的點擊及轉換。 ​彈性的合作方案,無長期合約限制 由網站開發、網上推廣到內客創作,一條龍服務 針對客戶的目標,訂製最合適的數碼行銷方案 數據分析報告,並提供優化建議,為客戶供最佳的建議方案
t商業 / 市場策劃trinityonline

廠家直銷品質保證,由稿件排版設計到送貨安裝,專人跟進訂單。 牆身貼: 香港廠房供應的牆身貼為業界高環保標準HP Latex油墨,防水防曬無味無害有別於一般溶劑性印刷品於大幅面畫貼牆身不會釋出有害氣味,在室內低空氣流通環境下有助保障人體健康。 玻璃貼: 店舖在門面玻璃幕牆上製作設計宣傳訊息貼上美觀圖案,HP彩印+白墨效果特出可吸引顧客增加曝光機會,使用磨砂貼切割圖案線條美化玻璃同時更可增加私隱度。

本公司採取以入賬數量作收費計算準則,並以專業及客觀的角度去分析客戶應選取那一項服務,令客戶以合理的價錢得到最可靠、準確及專業的服務。歡迎各類型公司向我們查詢及接洽,其後我們會以面談作詳細了解客戶的要求而該次面談是不另收費的!如有任何查詢,請以電郵聯絡我們,我們可以英語, 粵語, 普通話及日語作溝通。
商業 / 會計及稅務梓琳專業會計

債務重組是由會計及法律等專業人士對債務人進行詳細的個人財務分析,並提出一個可行及符合債務人及債權人雙方利益的一個新還款方案,以協助債務人清還其債務。
h商業 / 法律事務hkivapro

集團誠邀合作夥伴,一起創造大健康市場 多種合作模式,包括: 團隊合作,收購合併,招商,加盟,援助基金 提供平台、系統、大數據分析 擁有上等品牌、頂尖服務 為客人帶來健康、美麗、快樂。 期望與有興趣合作的夥伴建立長遠互利的合作關係,達致三贏。 有興趣可與本公司聯絡,whatsapp:9315 5860 梁生
J商業 / 創業加盟Jason Leung TK

Freelance 專業會計處理公司帳目,報稅,月結、季結或年結等財務報表,整理單據及會計文件, 用電腦軟件為客戶記賬,編制及分析財務報表

是否覺得堆積如山的功課令你放棄了正常的校園生活、優質睡眠,影響了你的身心健康? 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你解決煩惱! 業務範圍: 高中/大學/ 大專:商科、英文、Social Science、Nursing 等偏文科題目 小學/初中:全科
e商業 / 撰稿elitewritinglab

您是否醫護人員、或健康業從業員? 您是否從事健康諮詢、售賣天然健康食品、有營食肆、Gym、Yoga等健康業務? 您想拓展你的業務嗎?本人從事這類業務達30年,有多間機構,現在誠邀您成為我的合作夥伴,帶動您的人流、增加品牌曝光率、吸納更多客源! 如有興趣,請WhatsApp 91801643

由咨詢到成功申請, 我們團隊用心聆聽你的需要, 綜合及分析你的個案, 提供專業意見, 加強溝通, 為你度身訂造最好的移民方案。超過20 年經驗以誠侍客, 處理個案數以千計 , 誠實可靠, 贏盡口碑。 個案完成後我們已經成為你的朋友, 當你需要我們時, 我們的團隊隨時隨地為你服務。
商業 / 投資移民及簽證Anlex 灝鏘移民

低成本開拓國內市場 一條龍銷售計劃,申請微信官方賬號,度身打造介面,中港兩地市場推廣,數據分析 配合客戶的不同需求,專業市場推廣團隊打造O2O的營銷方案 有效推廣客戶品牌,增加知名度和曝光率
S商業 / 市場策劃Stanley Fong

用電腦軟件為客戶入帳、提供合適帳目 / 財務報表以及有關明細項/分析財務報表,使客人清楚了解公司財政狀況,有效管理/可選擇印製月結、季結或年結等財務報表整理單據,減低公司審計程序及成本。上門拿取相關會計文件/稅務/香港中小型企業, 包括有限公司, 無限公司, 獨資經營者, 及合伙人公司,freekabce accounting /資產負債表 (Balance Sheet)

提供專業會計,處理無限、有限公司帳目,按客戶要求,提供按月、季或年的財務報表;分析財務報表,使客人清楚了解公司財政狀況以及為有限公司之賬目核數。

提供稅務、稅務信件、報稅等專業分析及意見 ,節省稅務開支
商業 / 會計及稅務香港鵬發門業

以豐富的會計經驗,為客人在最短時間內草擬帳目和作出各項財務分析,從而有效地反映閣下業務的真正狀況,深入瞭解閣下投資的回報。
商業 / 會計及稅務林先生@專業會計服務

迅盈成立於2008年是提供一站式媒體廣告服務的公司,多年來一直以不同方式為中、小型公司和大型企業提供專業服務。 我們是一間自設戶外宣傳車及代理富豪雪糕車的廣告公司。 利用戶外媒體廣告的優勢,透過制定行銷策略、分析及顧問服務,令廣告訊息成功打入潛在客戶群與目標客戶,為客戶有效提高知名度與將最新的推廣訊息傳遞給其客戶。
W商業 / 展覽會及活動策劃Well King Advertisi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