譽高發展(控股)有限公司堅持用心做好工程的營運宗旨,願意為客戶免費顧問、設計及出圖服務突顯出公司實力和高性價比的信心, 2018年門店全新陳列佈置及駐場設計師、工程顧問一對一服務可為您全方位解答室內設計諮詢、傢俬廚柜訂造及所有相關工程施工等技術問题,歡迎到本公司参觀交流!

譽高發展(控股)有限公司堅持用心做好工程的營運宗旨,願意為客戶免費顧問、設計及出圖服務突顯出公司實力和高性價比的信心, 2018年門店全新陳列佈置及駐場設計師、工程顧問一對一服務可為您全方位解答室內設計諮詢、傢俬廚柜訂造及所有相關工程施工等技術問题,歡迎到本公司参觀交流!

很多想創業的朋友都礙於資金限制,再加上現時市面上的寫字樓動輒上萬元租金, 低價的($3000-5000)只能租到無窗的所謂個人工作室,再加上要添置辦公傢具電器等基本設備已要幾萬開業成本。我司由於業務轉移,現時屯門寫字樓尚有3-4個個人工作位(L型獨立分隔), 已包括冷氣、上網、雪櫃、微波爐、打印機、及水機飲用水,希望有意人士分租共享空間、資源,亦可互相交流及生意合作,達至互惠共贏的愉快工作。

主要做:未補公/居 私樓 75% 單邊都做(24厘/包括公居) 主要幫客清數後給予客人20-30萬cash out 銀碼無上限 (扣減所有供款後,客人要有$4000生活費) 文件 身份證 Bank record 入息証明 Mortgage / loan agreement 合約及還款紀錄 要睇TU(客print)歡迎 同行 合作 及 交流 有意pm我 / wechat 交換卡片 mjk2014

時日月租 / 時間彈性 / 舒適乾淨 (全薈被CT觸媒空氣淨化.零VOC.空氣清新) / 感覺溫馨 (台灣民宿裝潢擺設.擺放薈長作品.歡迎欣賞交流) / 設備齊全 (獨立廁所.Wifi .Lockers.水機(加礦水).Projector.白板.長桌及椅) / 交通便利 (鄰近元朗廣場及元朗(西)巴士總站.由西鐵朗屏站出發,步行 約 6分鐘)
T商業 / 創業加盟Talenthouse

有著一群意志堅毅,充滿愛心的委員和導師,大家群策群力經常與政府部門或其他有關機構加強溝通,為爭取業界利益而努力;各委員亦不時與業界及外地機構緊密聯系交流知識和經驗,使學會更能在業內發揮作用!
商業 / 會社、組織及團體註 冊 保 安 導 師 學 會

從業員協會為非牟利機構 定期舉辦資訊硏討會,交流會 展覽會,就業輔導會, 提供教學及教育或培訓課程, 產品及工具賣物會項目等。
H商業 / 會社、組織及團體Hong Kong Leather Goods Employee Association

香港公共關係專業人員協會(「協會」)乃由現職公關從業人員組成的非牟利專業團體,成立於1995年5月1日,創會成員包括公營及私營機構的公關從業員、公關公司顧問及自行開設顧問的專業人員。自成立以來,本會一直致力推廣公共關係為專業行業,定期舉行會議及論壇以達到交流意見及經驗之目的。本會深信公共關係將對機構及香港的經濟有著重要角色,且日益顯著。
商業 / 會社、組織及團體香港公共關係專業人員協會

Business System Forum BSF由資深企業諮詢師及員工心態輔導師趙儉豪先生,於2007年4月創立此網上訊息平台,目的推廣商業系統的學術交流,培育員工及增強企業管理文化。BSF得到香港專業管理協會 (HKMA) 企業項目顧問團,及多間國際認證機構的協力及支持,提供商業系統的審核活動學術交流及具學術資歷的培訓課程。 商業系統搜羅國際標準化組織International Organi
商業 / 會社、組織及團體商業系統學術網

香港回归祖国以来,香港经济繁荣昌盛,日新月异,促进了世界各国与中国内地的贸易往来,也加深了中国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的友谊与交流。在这一大好形势下,富盛航运不失时机,抓住机遇,开通了便利各领域客户运输、托运的部门 东莞至香港进出口货运专线。伴随着经济全球化、区域化、信息网络化发展,在竞争中快速成长发展起来的富晟航运,本着 专业服务,需求至上,持续改进,共创双赢 的公司理念,迅速拓展业务。 富盛国际物流
商業 / 物流及倉儲富盛物流

香港回归祖国以来,香港经济繁荣昌盛,日新月异,促进了世界各国与中国内地的贸易往来,也加深了中国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的友谊与交流。在这一大好形势下,富晟航运不失时机,抓住机遇,开通了便利各领域客户运输、托运的部门 东莞至香港进出口货运专线。伴随着经济全球化、区域化、信息网络化发展,在竞争中快速成长发展起来的富晟航运,本着 专业服务,需求至上,持续改进,共创双赢 的公司理念,迅速拓展业务。 富晟国际物流
商業 / 物流及倉儲富盛物流

點子旨在由一個諗法延伸至概念,再將概念實體化——透過建立品牌、網頁、社交媒體等宣傳,轉化為可能性同商機,繼而加入黃色經濟圈,創建我哋心目中嘅烏托邦。由零建立到壹嘅過程漫長,需要同路人互相扶持、一齊努力,成果又點止零同壹呢?為唔同有夢想嘅企業家成立一系列宣傳物同網上媒介,擴展黃色經濟圈,光復我哋時代嘅香港!小企業夢想家都可以成為團結香港嘅重要一員,大家一齊嚟鞏固黃色經濟圈嘅基石啦!
商業 / 市場策劃點子 - Digital Marketing | 網上行銷 | 網站設計

頂讓銅鑼灣波斯富街樓上露台BBQ cafe partyroom,地點極方便,現平價頂讓。   銅鑼灣超旺地段,同區少有,波斯富街樓上露台BBQ cafe partyroom,距離地鐵站只需一分鐘,樓下便是電車站,人流極旺,行過sogo兩三分鐘便可,地點方便就腳!
T商業 / 生意頂讓Time2Grill.CWB

Fast And Brilliant HR Group 致力為客戶提供完善的人手招聘及派遣服務,用心解決 客人問題,節省客人成本、提升效率。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每一個客戶尋找合適自己的人才。我們團隊會跟據客人的需要,配合行業的經驗,以提供人手解決方案,成為你們長遠的合作夥伴。聯絡我們了解更多 Tel: (852) 3468 8247 E-mail: [email protected]

無需加盟費,低成本快速創業,打造你自己的單剪事業。
商業 / 創業加盟伯樂業務管理有限公司

包裝寶是貴聯控股有限公司的一家子公司(香港上市公司﹐中國最先進的包裝印刷及生產公司之一)(01008.hk)。受惠於母公司﹐包裝寶在包裝設計和生產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由小批量到過百萬的訂單都可輕鬆處理。自有印刷及NFC & RFID芯片綁定工廠,提供大批量的生產能力﹐能夠在市場上提供最合理的價格。專門從事禮品或高檔產品的高端包裝設計﹐擁有50多名包裝設計師團隊。
商業 / 印刷包裝寶

Ricoh MP C3004 多功能影印機合約轉讓 已安裝連接蘋果Mac機專用firmware [原廠不包, 需另購] 合約期至2020年5月16日 機器9成半新, 打印效果佳 功能齊備:影印/打印/傳真/ Flexicloud 雲端技術/ 手機遙控打印/ 手機藍芽配對打印/ 可設定打印權限 [彩色/張數]

頂讓銅鑼灣波斯富街樓上露台BBQ cafe partyroom,地點極方便,外間人流極旺,因店主有喜準備人生大事,現平價頂讓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