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香港註冊保安導師學會提供保安課程、保安資訊及交流經驗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23 刊登者: 註 冊 保 安 導 師 學 會
詳情內容

香港註冊保安導師學會是從一班修讀保安導師課程畢業後的人仕並成功通過政府考核註冊的保安課程導師所成立。
自2008年4月2日保安導師考核及註冊制度確立後,標誌著保安導師這個行業正邁向制度化及專業化。而在2008年4月3日當全港首批在(雄獅培訓中心)畢業,並通過政府考核及註冊保安導師的資格獲得公開認證後,更一洗行業過往良莠不齊的現象。
 
香港註冊保安導師學會的成立是團結一群獲得資歷、認受的保安導師,令會員享有專業的地位。
 
宗旨
( 1 ) 本會為非牟利團體;
( 2 ) 向業界提供資訊,培訓及交流經驗;
( 3 ) 向有關機構提交建議,改善業界利益;
( 4 ) 促進和照顧香港保安及物業管理業界利益;
( 5 ) 代表業界意見,並就任何影響業界的政策和法例向
      政府反映業界正確立場。

澳門保安及物業管理交流考察團     

『香港註冊保安導師會』一行十二人,經由港澳碼頭乘坐噴射船到澳門作工作交流一天。
由『雄獅培訓中心』穿針引線,引領出席『澳門物業管理商會』與『管理專業人協會』舉辦的《週年慶祝祖國成立60年及澳門回歸十年綜合晚會》晚宴,是晚坐設一百多席,出席貴賓包括:國家領導代表、地方政府要員、官紳名流、商賈、嘉賓、業界代表等超過千人。


聯繫我們     

九龍官塘鴻圖道一號23樓2318-2320室       

電話: 2793 5335        Ms. Cindy Cheung

傳真: 2793 522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hkirst.org.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ub-Association/ad-5076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