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廠可經營内銷及出口 (包括生產技術上的轉移) 廠房面積:822平方米 地區:廣東省台山市台城鎮 生產類別:一般液體單元(護髮清潔類,護膚水類,啫喱類) 膏霜乳液單元(護膚清潔類,護髮類) 經營範圍:塑料製品,塑料製品的絲印,燙金,洗髮護髮,沐浴液化妝品的生產經營 Tel: 81081810
a商業 / 生意頂讓abby_225hk

法國PSA航太等級衛生消毒產品, SKIN 2P BODY 防蚊乳液, 除蟎菊精, 除臭劑, 通過飛機製造商 (空中巴士 Airbus、波音 Boeing) 的審核以及歐盟、航空業認證 是推動衛生及防止密閉環境中傳染的世界級領導者。超過200家航空公司使用產品近40年。現今濾過性的病毒變種以及經由蛟患傳播病毒之下, 此系列產品為你及你家人提供有效安全的保障!!

專營歐洲多國防水品牌建築材料、雨漏熱防水產品香港總代理商。本店設有工程部,承接裂縫灌漿防水打針工程。
商業 / 建築及建造專業防水(材料)工程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