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合約式的護衛保安服務,適當的護衛及保安服務,保障客戶的財產,避免在火警、水浸、人為故意破壞、盜竊、或因其他風險而招致的損失.
冠輝警衛有限公司

高威深信管理專才,待客至誠是公司一向緊守之理念。其理念在於以謙遜誠在之精神,向客戶提供優質之管理服務。
高威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提供遙距監控系統,汽車倒後鏡,無線小型攝錄器,標準攝像槍機,微型攝像機,半球攝像機,夜視防水攝像機,隱藏式攝像機,數碼錄影機,分割器,上下左右轉台,支架,防護罩,CCTV 鏡頭,無線發射接收器,防盜系統,門禁考勤系統
風行科技有限公司

我們擁有一支專業的保安團隊,而他們的保安管理資歷更足以令我們感到自豪;我們的目標不單止是提供護衛服務,而是提供全面的保安方案。
PP. Dussmann Hong Kong Ltd.

致力為客戶提供專業可靠及高質素的保安及管理服務,憑藉豐富經驗及專業誠懇的服務態度,成功得到客戶們的支持及肯定。為迎合社會趨勢,本集團不斷地擴大服務範疇以提供全面之服務。
DDouble Service Group

As one of the largest local system integrators in Hong Kong, we are obliged to provide the utmost quality customer services to our valuable customers at all times.
先達系統有限公司

提供賦成效的保安顧問服務、 系統功能專業設計、 工程安裝及維修、 警鐘訊息與警察控制中心聯網監察及24 小時急援服務等。
聯衛防盜系統有限公司

U Park has developed sound carpark management system, such as networked gate control system; its pioneering token (coin) operated gate control systems, which is a first in Hong Kong
裕泊有限公司

提供技術集成及專業解決方案, 包括工程諮詢, 系統設計, 規劃, 安裝, 訓練及維修服務.
UUnivision Engineering Ltd

主要業務以從事超低壓系統的設計、安裝、維修保養之服務.公司為各大小工場廠房、飲食快餐連鎖店、住宅屋苑、辦公寫字樓、學校、連鎖店舖商戶…… 提供優質的產品安裝及維修保養服務。
伍方科技有限公司

致力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全面工程系統解決方案",最專業的系統併合及承辦多方面的工程服務包括:系統設計,工程管理,系統安裝,測試檢定,維修支援服務,安全健康管理,品質及環境管理,器材採購,供應及物流服務
信興系統工程有限公司

人們的生活質素不斷提升,每人都希望可以有一個良好及優質的居住環境。故此,一套完善及專業的大廈管理服務是不可忽視的。
域仕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To well known retails shops, prestige commercial complexes, luxury residential apartments, personal protection and we would like to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introduce ourselves.
群力護衛有限公司

provides key services in the areas of: guard services; mobile patrol services; security & alarm monitoring; teleprotection; security & safety equipment and keyholding services.
專業護衛有限公司

「嘉怡物業」非常注重屋苑/大廈的保安服務,以使貴屋苑/大廈業戶能享受安全及舒適的居住環境。
嘉怡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以確保所安裝的系統運作順暢,務求令閣下的防盜系統保持在最佳狀態,所以深受顧客一致推崇。 本公司特別設有二十四小時緊急維修,和定期系統檢查服務,以確保客戶所安裝的系統運作順暢而且穩定,務求令客戶的防盜及保安系統無論在任何時刻都保持在最佳狀態,令客戶及其財物得到最有效之保障。
中國電子防盜系統有限公司

專門開發、銷售及推廣一系列以圖像及語音技術所研製的創新產品。

我們提供最優質的護衛服務,為你度身訂造一系列的服務以切合你的需要,例如定點監察、崗位巡邏(步行/巡邏車)、監控場地保安設施及執行由客戶要求的其他護衛服務
WWise Security Limited

本公司一直以誠懇的態度,為客戶提供稱身稱心的專業保安服務,服務範圍多元化,包括大型活動保安、特別巡邏部隊、保安管理顧問以及商業調查等等。
黎先生

我們提供物業、廠房、百貨商場、倉庫保安和踞喀警衛等警衛服務。
GGuard Alliance Limited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保安服務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公司目錄
寶湖
屯門置樂利寶商場1樓 乾淨,企理 租金 $7000 管理費 $1170(包冷氣垃圾費) 水電自費 頂讓費 $5萬 有興趣直接wts👇🏿 (註 屯門頂讓) 食物製造廠牌照 -刺身 -生蠔 -快餐小食 -雪糕 雪櫃 0-4度 2個 壽司刺身櫃 1個 -18度 2個 鮮風抽氣 隔油池 熱水爐 洗手
ben
佐敦地鐵站上蓋 冷氣大堂、豪華裝修 1000尺持牌校舍 轉讓費$220000
亞K電子五金環保回收公司
亞K電子五金環保回收公司,主要為客戶提供:環保回收|五金回收|電子回收|回收電子零件等服務,我們是家經驗豐富的環保回收公司,成立於2001年, 資料已在香港環保署登記,我們亦是香港環保回收再造總商會的會員,主要從事個人和國內外廠商積壓之電子零件,各項存貨,成品或半成品廢料,估價上門回收,清拆處理。提供存貨或廢料買賣,處理個人及公司廢棄物品或設備,機密文件,電子及機械設備銷毀或打碎等服務。
火山動力清潔公司
我們火山動力清潔公司是一站式清潔服務平台,包括公司辦公室清潔,工廈工廠清潔承包,家居清潔,滅蟲等服務,數十年清潔服務經驗,客戶廣泛,包括大中小企業,服務時間彈性,為客戶度身訂造清潔服務計劃 可包月或一次性清潔服務,以物業實用面積尺寸訂價,價格公平合理,每月有明確公司月結單供客戶查閱,詳情可致電/Whatapps 6856 9172或電郵本公司 [email protected]
黃生
上環中西區,超過40萬裝修連傢俬 優質地段,地方設計高級,非常舒適方便 不用由零開始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