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保安服務

Dussmann Service Hong Kong Ltd提供護衛、保安、人群控制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P. Dussmann Hong Kong Ltd.
詳情內容

Dussmann Service Hong Kong Ltd

Dussmann Service Hong Kong Limited (嘉捷香港有限公司,之前英文名稱為P. Dussmann Hong Kong Limited) 成立於一九九六年十月,作為國際性企業Dussmann Group的成員,我們得到集團在專業技術、資源和財務上的全面支持。

 

現時,Dussmann Service Hong Kong Limited專注於清潔、保安及設施管理等服務,我們現時共聘有員工約1,200名,而法定及已繳足股本為港幣一百萬元。

 

保安服務

 

我 們擁有一支專業的保安團隊,而他們的保安管理資歷更足以令我們感到自豪;我們的目標不單止是提供護衛服務,而 是提供全面的保安方案。自從於一九九六件成立之後,Dussmann Service Hong Kong Limited曾為多家駐於香港的主要領事館提供服務,現時,我們的保安服務已伸展至公共運輸、醫療機構、物流、社福組織、政府設施、工業大廈、高尚住宅 物業、教育機構與及公共傳播機構等行業,而我們能夠為保安人員提供的專門培訓包括監控可疑活動、處理炸彈恐嚇及炸彈搜查、專業設備如X光機和金屬探測器、 以至人群控制和處理不友善情況等。

 

設施管理服務

 

由 於我們在清潔和保安範疇上均有傑出表現,故曾獲得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食物及環境衛生署任命為多個區域的街市提 供設施管理服務,在執行整個服務方案時,我們需要提供四類前線工:管理督導員、清潔員工、保安員和技工,分別負責物業管理、清潔、保安、質及維修服務和害 蟲防治服務等事宜;此外,我們亦會為各街市籌辦季節性的推廣活動。

 

長期伙伴關係

 

我們在香港現時共聘有約1,200名清潔和保安員工,雖然無論在清潔和保安市場上均面對劇烈的競爭,我們仍然能夠與一眾知名的客戶維持十分良好的長期合作關係,這反映出我們具備提供優質服務和達致客戶期望等方面的能力。

 

綜合管理系統

 

為 確保我們的服務達至國際質量標準與及Dussmann Group所訂定的高水平,Dussmann Hong Kong實施了包括ISO 9001,ISO 14001 and OHSAS 18001等項目的綜合管理系統,自於二零零三年首次獲得綜合管理系統認證之後,我們每年均能通過審核。


零零三年首次獲得綜合管理系統認證之後,我們每年均能通過審核。

Dussmann Service Hong Kong Ltd.

香港九龍長沙灣道910號安泰大廈8樓

Fon +8 52 / 25 04 07 77

Fax +8 52 / 28 81 14 46

:: info @dussmann.com.hk

Web http://www.dussmann.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ecurity-Services/ad-5353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