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保安服務

信興系統工程有限公司提供系統設計、工程管理、系統安裝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信興系統工程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信興系統工程有限公司(SHSI)於2002年成立,是信興集團的全資附屬公司。信興集團始創於1953 年,乃本港其中一間最具規模和享負盛名的私人企業。

SHSI致力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全面工程系統解決方案",最專業的系統併合及承辦多方面的工程服務包括:

    系統設計

    工程管理

    系統安裝

    測試檢定

    維修支援服務

    安全健康管理

    品質及環境管理

    器材採購,供應及物流服務

我們的通信統籌處專責代理一系列通信設備產品包括光學傳送系統、寬頻網絡、微波傳送以及最先進的通信設備系統解決方案。同時,我們亦選用不同軟件及設施,提供全面性的系統融合方案,以傳送高質影音信號和快速的電子資訊。


要成為本港卓越的系統工程公司,我們致力:

    與我們的伙伴合作,提供富競爭力和高增值的系統工程解決方案;

    為參與的系統及通信工程供應最佳及最具成本效益的工程管理人材;

    給多種工程設備和系統項目提供最優秀的維修保養及工程完結後的支援服務。


SHSI已建立了一個綜合管理系統(IMS)以管理現行的三個系統,分別為品質管理系統(已依據ISO 9001認證)、環保管理系統(依據ISO 14001認證)及安全管理系統(已依據OHSAS 18001認證)。

香港品質保證局頒發了“成就證書”以表揚我們能推行綜合管理系統。

信 興 系 統 工 程 有 限 公 司
香 港 新 界 葵 涌 勝 耀 街 8 號 信 興 中 心 16 樓
電話  : (852) 2423 7780
傳真  : (852) 2427 4812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網址  : http://www.shunhingsi.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ecurity-Services/ad-5349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