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社, 專業私家偵探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4-25 刊登者: iu_web
詳情內容

私家偵探


本公司的成立,希望可以將以往大眾對私家偵探社只查外遇的概念改正或加強大眾對這行業的了解,其實好多案件警方因不夠証據而未能起訴,我們都可能會幫到你,就算如你的寵物被人虐待毒殺,你的商鋪或物業被人騷等等……我們私家偵探社都可以幫你搜証再交與警方, 未必只有鬧離婚時才找偵探的想法,本私家偵探社設立免費電話查詢幫你分析案情。我們會認真對待每一宗案件,及用明碼實價收費!盡量降低經營成本,將價格大眾化一點,不是想帶來這行業惡性競爭,只希望把這市場打開一點, 普及一點! 幫到有需要的你!

偵探社

偵探社
工傷調查
偵探社個案 - 徐先生(化名)公司旗下貨車發生小意外,司機並無受傷,但其跟車工人卻以腰部受傷無法工作而長期申請病假,由於工人手持醫生證明,徐先生只能ㄧ直支付薪金​...(更多)
偵探社-1
法律搜證
偵探社個案 - ​王先生(化名)懷疑太太有外遇而提出質問,卻被反指精神有問題遭太太提出離婚,由於出於對太太的愛與信任,他婚後將其物業、公司均加入太太名下,令太太如今有足夠...​(更多)
偵探社-2
臥底任務
偵探社個案 - ​馬先生(化名)乃連鎖藥房東主,由於近年生意不斷擴充,而未能經常到店鋪巡視,鑒於公司收入ㄧ直穏定,偶爾巡鋪時被老店街坊投訴其藥房經常「冇貨賣」,令他深感奇怪...​(更多)

 

 

http://www.privateinvestigator.com.hk

觀塘巧明街94-96號鴻圖中心2樓A室 (只接受預約)
Tel / WhatsApp :852 9148 3003
Wechat : ipi91483003
Mail: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com/integrityipi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vate-Investigator/ad-5503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