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私家偵探

香港偵探,中國偵訊,跨越國際,明碼實價,保密協議,歡迎查詢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4-12 刊登者: 香港環球個人服務中心
詳情內容

 

自本人從事偵探行業十多年來,我會覺得在眾多的同業當中,實在有許多偵探社的手法都是很不盡不實。而本偵探社乃是全港首創提供與案件有關的相片及錄影帶給於客戶之偵探社。現時社會進步,我們亦會按客戶個人之需要,可提供與案件有關之相片及 USB等給於每位客戶。

 

 

因為我們要証明本公司是有真確地幫助客戶作出過調查,或我們幫助客戶做過了甚麼調查,此舉都可以令客戶完全清楚了解到我們的工作情況,而且將來客戶都可親自觀看整個跟蹤過程,客戶肉眼看到的一切,將可作為我們所有工作的真實報告。

 

而本偵探社則強調,我們必須將目標人物每天的所有活動過程拍攝下來,例如:如目標每天接觸多少名男女,我們都會把他們的容貌 ﹑一舉一動 ﹑及所到之處,全部攝影下來,將來客戶亦可從觀看此DVD和相片,完全清楚了解整個跟蹤過程。本偵探社絕不會只單純提供書面報告後即向客戶收費,所以本偵探社可以對客戶一大承諾。

歡迎查詢

00852-55266224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vate-Investigator/ad-550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