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法律事務

*九龍調解聯會,和解,啇業糾紛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herrychan
詳情內容

我們的立成

在非牟利基礎上,為有意使用調解服務解決糾紛的當事人提供協助。推廣調解作為一種解決爭議方法,並向有意使用調解服務的當事人提供轉介服務,將個案轉交至調解服務機構處理或專業調解員。增加專業人員、企業及其他調解服務使用者對調解的認識,從而提升調解於解決本地及國際糾紛上的地位。

我們為各類型的民事爭議提供一個省時省錢的解決方法。本會協助爭議各方了解調解性質,以及調解如何幫助他們解決彼此的爭議。我們為有意使用調解服務的人士提供服務。


我相信調解的核心理念是“和諧”。作為專業的調解員, 我有責任將此理念推廣, 為社會的”和諧”作出貢獻。 因此, 我服務的對象來自社區、學校、公司和團體。 我與各界緊密合作,持續地設計和推廣調解, 為建立一個更和諧的社會付出努力。 專業調解員,能恊助你免去訟仲帶來的巨額款項,省確時間。

服務範圍包括: 工作糾紛;家事, 大廈維修,物業強拍;投訴及索償;金錢糾紛,醫療事故等等。

可於辦公時間至電: 90121006  陳平先生
網址:www.hkapm.org
電郵:[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egal/ad-5220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