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法律事務

羅氏律師行提供工傷索償、僱員補償、交通意外索償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Mr. Tam
詳情內容

羅氏律師行的強項為「意外索償」,從成立至今主要服務範疇為工傷、僱員補償、交通意外、醫療事故及因第三者疏忽引致意外的追討。

在工傷方面,羅氏律師行主要代表僱員 (包括體力勞動、建築地盤工人、文職人員及政府公務員) 向僱主提出因工作受傷的索償。所有索償是按照普通法僱主疏忽和僱員補償條例為傷者作出全力追討。

在交通意外方面,不論傷者是途經的路人、司機或乘客,羅氏律師行都會竭盡所能為傷者提供全面法律意見及幫助追討合理賠償。

在醫療失誤方面,不論是因為醫生或任何醫護人員疏忽(當中包括公立醫院、私營醫院和診所),羅氏律師行會為受害者作出法律評估及服務,爭取和解賠償。


善用法援


如受害者的索償案件有較佳的成功率但經濟能力較差,本行會提議受害者申請法律援助,使受害者得到應有的保障。

羅氏律師行免費評估有關工傷、僱員補償、交通意外及醫療事故及因第三者疏忽引致意外之索償案件。 如有需要,本行設有專人小組協助傷者或其他家屬申請法律援助及到案發地點搜集有關的重要證據。

地址:香港上環德輔道中173號南豐大廈07字樓707-708室    


電話:3101 0660  


傳真:3101 0550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ritalaw.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egal/ad-521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