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投資移民及簽證

永利國際投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提供香港移民、澳門移民、加拿大移民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30 刊登者: 永利國際投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永利國際投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一、最早期成立,專辦理投資移民的公司:
本公司是最早期在澳門註冊成立的移民顧問公司,自上世紀九十年代初至今,已為國內、香港、澳門及外國的客戶辦理移民前往加拿大、美國、澳大利亞、新西蘭、澳門及香港等地,成功為二萬多個個案客戶實現移民的夢想。
二、依法守法,以“誠”待客:
本公司見證香港和澳門回歸祖國,同時間並依據港澳兩地特區政府的新、舊移民法例開拓新的商機。本公司更在香港註冊成立專辦香港投資移民的分公司,能更直接、快捷地為客戶辦理香港投資移民服務。
      依法、守法是永利堅持的基本原則,以“誠”待客是永利永不改變的服務宗旨。專業服務,效率快速,程式落實,策劃周詳,急顧客之所急,想顧客之所想,收費合 理,持之以恆,給客人最大的信心。本公司堅持做到最快、最好的信念,得到同業和客戶的認同,有口皆碑,永利全體員工也感到光榮,更感謝同業及客戶一直以來 的支援和信賴。本公司董事總經理葉雲妮小姐更榮獲2006年中國兩岸三地百名傑出女企業家獎,2007年再榮獲中國優秀創業企業家獎,2010年更榮獲推 動中國移民事業發展十大領軍人物獎,名揚海內外。
三、團隊精神、豐富經驗、精英輩出:
本 公司經二十年成功辦理投資移民業務的歷練,擁有一支強大的專業移民顧問精英隊伍,更配合專業會計師、顧問律師和專業金融投資顧問為客戶提供服務。本公司專 業、專注地為客戶一條龍服務,細緻、周詳、得到客戶認同。團體員工專業辦理投資移民的經驗非常豐富,使客人既放心又安心,取得移民身份更開心。
四、香港、澳門投資居留,成功個案萬多個
2000年,澳門特區政府放寬投資居留條例,本公司辦理之澳門投資移民個案數字急速上升。
2003年10月,香港特區政府通過香港投資移民計劃法例,本公司憑著豐富的辦理投資移民經驗, 已先後為萬多個個案客戶成功投資定居澳門、香港。他們不單成功取得了當地居民身份,也在商貿、投資和工作中獲取豐厚的回報。
能和客戶分享成功投資移民香港、澳門的喜悅,並且見證他們在投資項目上獲得豐厚回報的成果,永利上下仝人也倍感自豪!

五、集團附屬公司

永利國際投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香港)

永利國際旅遊投資移民顧問公司(澳門)

北京永利來因私出入境服務有限公司(北京)

《 我們熱誠期待為您服務,助您成功,共同分享喜悅!》


香港公司
永利國際投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香港金鐘金鐘道89號力寶中心第2座801室
電話:
    (852) 2626 0678 (18條線)
傳真:
    (852) 2626 919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wengli.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Investment-Immigration-working-visa/ad-519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