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投資移民及簽證

潤泰投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提供移民顧問、金融投資顧問、香港營商顧問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潤泰投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潤泰投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是經香港政府正式註冊成立的移民顧問公司,專門為中國內地公民以及各地華僑辦理香港投資移民服務。

2003年開始一直為無數的中國內地企業家成功移居香港,幫助他們在投資及生意業務等進一步發展。我們擁有專業投資團隊,免費為客戶提供金融及房地產投資、香港營商、會計稅務等專業顧問服務。


用 心服務:潤泰投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經營多年,處理過不少的個案,令每 一位客人安心、愉快地取得身份,凡事要取得成功,專業的知識及成功的經驗是不可或缺的。我們對團隊人才的挑選非常嚴謹,每一位團隊成員除了需要具備各專業 範疇的認可資格外,亦必須擁有多年的有關服務經驗。我們將一如既往秉承“以人為本、服務第一”的宗旨。


金融投資顧問

由服務於金融證券及基金投資行業超過十年的專業人才提供市場最新的資訊以幫助客戶作最明智的投資決定。

房地產投資顧問

由從事房地產多年的專人提供有關房地產投資、樓宇買賣程式、銀行按揭手續等資料,協助客戶處理及簡化房地產買賣程式以節省時間。


香港營商顧問

由香港註冊會計師提供專業的資訊及解答有關成立公司、會計與稅務等有關事項。
由具有多年市場營銷實戰經驗的人才提供有關產品銷售管道、市場營銷與推廣方案等專業意見,協助客戶在港拓展業務。

香港生活顧問

為客戶提供有關子女升學、生活配套、消閒活動等資訊,以幫助客戶盡快適應及融入香港社會。

服務承諾: 不成功全數退還

潤泰投資移民顧問是成功的基石, 而每一位客戶都非常滿意本公司服務,是信譽的有力見證, 因此我們定下不成功退款承諾, 是為了把我們的每一位客戶都能稱心滿意, 樂也融融。

潤泰投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Run Tai Investment Immigration Consultant Ltd.
香港地址:香港銅鑼灣勿地臣街一號時代廣場二座2912室
Room 2912, Tower 2, Times Square,
1 Matheson St., Causeway Bay, Hong Kong
電話:2150 1928
傳真:3972 8245
手機:(852) 5396 5271
網址:http://www.runtai.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Investment-Immigration-working-visa/ad-5193509/